close

趙記山東饅頭


真好吃饅頭


第三部曲重點是這兩家饅頭店的周邊商品

在估狗的過程中發現

挺多人指定一定要買趙記的蔥油餅

但是本人一度興趣缺缺

泥砍砍  這個賣相真的不怎樣 一點都引不起食慾

但是最後我還是買了半張

這是甚麼因由ㄋ??  因為我的鬥魂燃燒了啊~~~

當我一到趙記  就有一對男女在買蔥油餅

女的問東問西 有沒有醬料  有沒有盒子 那可不可以另外裝之類的

我超想拿趕麵棍打他

不到三秒他男友又開始問有沒有醬料

正當我想飛踢的時候  女得很大聲的說"老闆娘說不用醬就很好吃你沒聽到喔?"

很好 自己帶回家好好管教一番ㄅ!

後來另一個ㄚ北也買了一張

我盯著剛煎好熱騰騰的蔥油餅 思考了兩秒 立馬脫口而出"我要半張"

完全是因為輸人不輸陣的原因

所以如果有人要做生意  找人假裝客人是很重要的...


但是 好加在我有買~因為實在太QQQQ了啊

我沒吃過這麼Q的蔥油餅 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

以前我總是要求蔥油餅要酥 要抹醬油 要加蛋

但是這家的  單吃就超級夠味了~

不用醬油 不用加蛋 就是真材實料的蔥油餅

雖然蔥不多 但是他的餅皮真的有夠讚

我親眼看到老闆娘(高壯的山東大嬸)努力認真得桿著蔥油餅

現在想想還是只剩那句話"好加在我有買"


另一家真好吃饅頭也有別的招牌

就是下面這個  麻辣燒包

第一口不覺得

但是越吃越來勁 不是他有放藥  是真的很夠味

其實內餡就是筍包的內餡變成麻辣的

我分了一口給M姊 他也是一直說讚  這是重口味者的最愛

在加上肉包的皮也挺綿密的

下次如果經過一定會再買一個


相比之下  下面這個筍包就弱掉了

內餡普通 還是麻辣燒包好吃


終於  貴陽街三部曲完美ending

東吃一點西吃一點 下午去試禮服小姐還說我變瘦

真是開心阿~

希望兩天後不會有報應才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