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明天放假的催情作用 下午跟隔壁的M猛聊天



舉凡他家的植物有幾種 他婆婆的雞怎麼煮 還有他現在肚子痛頭暈都聊了一遍



我們親近的程度是用手測量對方額頭溫度那樣

 

不過本人還在賭爛病假計劃被他戳破 所以對他還是有點防備


 

說到病假計劃

 

也就是說本人其實星期五要上班但是跟劉姥約去淡水吃我不是很愛的凱蒂蛋糕

 

所以本來問M我該怎麼請假   M教我請病假比較快

 

結果就在昨天他跟行銷C說我星期五休假我整個傻眼

 

那我醬還裝甚麼勞石子病啊我

 

哪有人前兩天就知道那天會生病 又不是神算鯊鯊鯊(一直覺得這名字取很妙  如果是現在的電影一定會配鯊很大)

 

行銷C很好心的拿單子給我因為公司連休超過三天要寫單子往上報

 

我拿著單子心在淌血還只好跟他說謝謝 那是多麼血淚交織的兩個字啊

 

結果今天幾番詢問之下M說星期五下午再裝病ㄅ

 

我就在一邊開心可以請半天假一邊擔心他又捅我一刀的心情中度過今天

 

 

病假計劃解說完畢 回到又拉又吃的主題

 

下午跟M聊到一半他突然說他想拉肚子就去拉了 心裡暗暗羨慕他肚子的行動力

 

後來我的肚子也很爭氣的閃過一陣疼 這...不是要生了 應該是黃金先生要出現的前兆

 

結果去WC竟然撲了一場空 害我拿著兩張衛生紙竟然剩一張  尷尬的無以言表

 

出來為了面子只好說 應該是脹氣啦  總不能讓人家以為我年紀輕輕就搞便秘ㄅ

 

M很好心還一直安慰我說脹氣是落賽的前兆 事實證明脹氣就只是脹氣罷了

 

後來話題來到姨媽來會頭痛這件事 M數次指著自己那兒說他剛好來

 

害我都不禁害羞眼睛往旁邊瞄

 

畢竟有人在你面前用手指東西正常人都會順著手指去看ㄅ

 

我總不好意思盯著人家那裏 只好假裝再看旁邊的櫃子 希望他不要以為我分心才好

 

 

 

說到這兒明天就是粽子節了 請大家開開心心的吃粽子平平安安的看龍舟

 

我大概會抱著金十字吃粽子ㄅ 一口粽子一口金十字那樣

 

金十字真的是居家必備良藥我好像說過了 不是張國洲喔 金十字咖有效

 

今天有個編輯部的頭兒大姐用超大分貝在跟客戶講話

 

當他講出明天就是中秋節的時候我相信全公司都笑了 真謝謝他幫我們製造笑點

 

 

原來人在家裡沒事蹲的時候比較會有靈感顯現ㄋㄟ  多謝大家看完我的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