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老爸帶回來一箱玉荷包奶雞


據說是高雄大樹鄉農會團購來的(做為一位66歲的老人家 他還真是趕流行啊)


一斤很高貴的要價150元


不過這奶雞今天經我本人品嘗結果


絕對有這個價值


皮薄餡多滋味好  整顆塞到嘴巴裡一咬下去就如同爆漿撒尿牛丸(我沒吃過撒尿牛丸 不過奶雞的汁跟牛丸噴出的汁好像挺像的)




 


讚ㄅ! 爆漿程度就如同這張圖片  更厲害的是籽籽超小 肉超多 一吃下去真的會去海邊奔跑


 


估狗了一下玉荷包奶雞的由來得到以下這段文字
「玉荷包」是所有荔枝中最早熟之品種,而因果形如荷包,果肉如玉般而得名!
具高焦核(果核扁小)、果肉多的特色,而且果肉Q而結實,多汁而甜度達20度以上,
無論是果粒、品質、市價等級均居台灣現有荔枝品種之冠,可謂是真正的「妃子笑」珍貴品種!


我想吃到好吃的玉荷包 不只妃子會笑 像我這種肥子也會呵呵笑啊


以這麼高貴又好吃的玉荷包迎接夏天的來臨 實在太享受了啦!!ㄎㄎ


要買的至親好友棉  我只知道我家這箱是大樹鄉農會來的


但是辜狗了一下大概有十幾頁


所以 請自行判斷哪一家比較讚ㄅ  金歹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