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打開信箱,看到人力銀行的速配快遞總是有種哀傷感,


因為打開來雖然滿滿是媒合的工作,投出去的履歷卻是沒消沒息,


履歷改了又改,作品修了又修,為了表示禮貌,只要留mail的都再用信箱寄一次


不過心裡相信應該不會有回音的,畢竟找工作找了不短的時間


投完履歷想看書卻焦躁不安,這才知道原來投履歷的過程讓我如此焦慮


並不是沒工作會餓死,也不是生活壓力


單純的就是沒工作的恐慌感,別人都在忙只有我很閒的感覺,被孤立的感覺...


對於網拍事業,心有餘而力不足,缺乏一股衝勁


或許這就是我個性上的弱點←躊躇不前


擺攤後我發現我的本質仍是宅的,之前只是把宅的部分硬蓋起來


害怕接觸人群,不知該如何和陌生人打交道


也可能明天早上起床就會突然想到  怕甚麼?做就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