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終於等到朝聖的這一天


(如果你對標題有疑問 在此解釋林老杯是他們的鼓手 姓林名前源 所以另外還有陳祖媽和許兄的場子)


這團也真奇怪


當我開始接觸他們聽他們的歌時


本來沉寂了三年沒動作突然發了專輯還拍MV整個從地下冒出地平面


難道是因為我的關係ㄇ~~(幻想的很嚴重)


會喜歡這個團是因為他們的歌曲以爵士鋼琴當主軸


本人總是以隨時能為人伴奏的鋼琴師(也就是孔鏘和阿咪老師之類的人物)為志向


但怎麼學就是會跑去彈古典(沒辦法 大概是文青血液在體內流動ㄅ~羞)


因此很愛主唱兼KB手那流暢輕快的鋼琴聲


後來進一步去看她的歌詞 才發現這位主唱也是可以把小事放大又顯得囉嗦的人


而且文謅謅的詞令歌迷實在很難背 又很一針見血


 





這是我最愛的其中一首~田納西恰恰


他是電影"花吃了那女孩"的配樂 前面那段鋼琴實在很快 本人嘗試想學卻一直手打結


 

從來也不是追星族的我今晚真是開心極了 又站到視野良好的位置


享受這種純粹喜愛的狂熱氣氛 感覺又年輕了幾歲啊~~馬的我真老



 

我另一首愛歌--Loser==>

 


我聽說你愛上她
the girl got the beautiful eyes
我知道我不值得
a girl with fortune
我喜歡搖滾自在
雖很搖滾卻又有點失敗
I love to be a loser
but is that true?
我想 也許你是忌妒我能這樣
所以選擇離開 尋找平凡的姑娘
我想 也許我的生活就該這樣
支離破碎地拼湊 才習慣

醒來吧 you're a wrong guy in the wrong place
真實多殘酷 即使在夢境裡也不曾放過

這世界真叫人火大又失望
別想向誰投靠溫暖胸膛
你的悲傷故事零零落落 又不知道跟誰講
只好接受自己loser的模樣

我聽說你又搞砸
關鍵時總愛胡亂逞強
剛開始就想撤退
but it's real life, dude!

聽說你又愛上她
the girl got the beautiful eyes
you love to be a loser
but is that true?
我想 我沒有一定要你笑著勉強
這世界笨蛋太多 但我們最誠實

這世界真叫人火大又失望
你的悲傷故事零零落落 又不知道跟誰講
只好接受自己loser的模樣
只好接受自己loser的模樣
我們一起loser到地老天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