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蘋果報周末的還挺好看的  都會有美食專刊


可以讓近年來喜歡吃館子的老爸看個過癮


這家小魏就是老爸看報紙看來的  不過之前就有咕狗過車站附近川菜


對他有印象  沒啥裝潢  但是人多  應該是開了不少年了




小菜覺得差強人意 (因為被甜薑辣到有點美送)



蔥油雞 老實說不夠鹹耶  我還是喜歡金山客家鹽焗雞



蒜泥白肉  裡面還包著小黃瓜 醬夠味 濃淡適中的好味道



果律蝦球  看到他脫皮的蝦球 我就沒有動筷子了 不過蝦很大



鍋巴海參  最富戲劇性的一道 熱騰騰的羹到在鍋巴上發出吱吱的聲音 我也很配合一直哇哇叫

不過我不喜歡鍋巴被羹弄得爛爛的  說到海參 本來他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但是看在他有我最需要的膠原蛋白的份上  硬是吃了好幾條 這傢伙其實也不難吃啦




豆干肉絲  很平凡但卻很好吃  不是有人說要把平凡的菜做得好吃反而是最厲害的ㄇ~有道理



銀絲卷 皮太硬了 金山一票



炒高麗菜  個人認為油亮亮的挺嚇人的 每吃一口都有罪惡感 不過因為大火快炒所以有甜



豆瓣鯉魚  他是魚沒錯 只是被豆腐和豬血包圍了 魚肉很嫩又入味 醬汁也又香又辣  好吃



這盤西瓜一出現  每個人只能望之興嘆  剛剛出門才吃了家裡的西瓜和鳳梨


是問還有哪個人吃得下ㄋ  又不是辣妹曾根(最近播他跟濱口比一萬元過一個月的單元,應該很精彩ㄅ)




一桌子菜長這樣


小魏是家老店 我想我們應該想到會再來  不過去金山小館的機率大點

道不道地我也不知  我不是四川人也沒去過四川 


只能說每個人都吃得很開心  也沒有不愛吃的  要真說地雷的話 應該就是小菜了ㄅ 哈


========名片=========


小魏川菜館  台北市公園路13號3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