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東西我是沒有買,因為對於甜的卡哩卡哩沒興趣(等同於爆米花)


不過隔壁大姐拿到還是很好心的分我吃一點


於是秉持著感恩的心 我決定來開箱



令人驚訝的時尚包裝袋


果然現在的卡哩卡哩跟以前差真多


以前都是一個塑膠袋就解決


現在不只包裝時尚 還是很方便的夾鍊袋口 不怕潤去 讚(放久還是會潤啦)


 


這是鹽海苔口味





可是我一吃 馬上就有嗆鼻的哇沙米味


挺夠味的  而且是鹹的 不賴


這是梅子口味




梅粉果然如我所料酸酸甜甜 也好吃


不過 後來看到別人的牛奶口味 灑的是牛奶粉 巧克力口味灑巧克力粉


同理可証其它口味也是這樣的做法


就突然覺得...這生意真好做


只要每天生產一樣的卡哩卡哩


然後灑上不同的粉就可以賣了


有點被騙錢的Fu啊


最後再來張背面


是很大包沒錯 不過我還是不會買 ...


所以也不會有比較式的開箱 請大家看看就算了ㄅ(真不負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