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個噗浪行銷超成功的citytalk那裏看來的這家店


本來上禮拜忍不住要衝去


但是一時找不到人(人緣太差好可悲)


後來喬到這禮拜立馬跑去定位


從網路上看起來好像下午茶比較有看頭


於是決定星期日下午兩點半到五點就在那裏消耗了



這是可愛的招牌 其實不太顯眼


不過是在三角窗 門口又聚了一堆人 很好認




晚上點了燈應該更好看


 


下午茶的廣告餐牌  我們就是點這種啦


 


沒紐  有點年久失修了 封面不太好看 所以就拍內頁囉


我們立馬就決定要雙人下午茶550元


一共有兩份三明治及兩份小點心和兩份飲料


下面這盤就是可以挑選的點心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


乳酪蛋糕 核桃蛋糕 烤布丁 紅酒漬梨 玫瑰慕斯 百香果塔 水蜜桃慕斯


哪個是哪個自己搭啦 懶得做圖了


 


 


鏘鏘 這就是我們的下午茶


多了一些沒想到的東西 像手工餅乾還有兩塊蜂蜜蛋糕


看起來很豐盛




 


這是我的玫瑰慕斯


玫瑰味很香 一下就KO了


 


這是百香果塔  對我來說實在有夠酸 不過對同學來說好像很對味


 


燻雞肉三明治


他的麵包好好吃 有加點香料 看起來像法國麵包但是又不會很硬


越嚼越香


裡面的起司深得我心  雞肉味道超棒 夠鹹


看來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鹹食啊=_=


 


我的阿薩姆奶茶


同學的伯爵奶茶



我覺得飲料還好 沒有甚麼可以特別拿出來講的


可能要點熱飲比較過癮 畢竟比較大一壺啊


 


窗邊的坐位搭上珠簾 一整個有詩意


可惜我的手機拍不出來啊啊啊


 


這樣的下午茶價位算高 甜點部分尚可


聽說有些甜點須要事先預訂


或許是沒有預定到鎮店之寶ㄅ 所以對甜點沒有甚麼特別印象


但是他的蜂蜜蛋糕和三明治好好吃


如果光是這兩樣東西 實在不足以花這麼多大洋去享受


吃氣氛比較多啦


 


這家餐廳的主色一看就知道是紫色 要是以前我會陶醉不已


現在我發現看到紫色就有肥 油膩 討人厭 這幾個關鍵字浮出來


很煩 還我可愛的紫色啦(躺在地上滾)


========================================


兔子聽音樂  網站


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6巷15號


23959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