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聞七夕活動在今天 於是以參加活動為名 吃拉麵為實

我們騎咖打掐又換地下鐵來到三条
 
這家是大阪人熱烈推薦的一風堂

不過不知道京都分店的味道蝦款 所以來試一下


店門





沒扭



三種招牌  紅味增 白味增 辣味麵




四碗小菜隨你吃 有蒜頭 辣豆芽 鹹趴菜 紅薑  蒜頭旁邊有壓蒜泥器 超想A一支回家




這是辣味麵 其實超像炸醬麵 有豆瓣醬的味道 一股熟悉感油然而生

面稍微硬了點 但是很像泡麵




我的赤丸 看到叉燒上的肥油我嚇到了 畢竟之前才被磅秤驚到彈回現實

想到身上多出來的肉  邊吃叉燒邊心虛(還是吃了啊)

但是湯頭稍嫌油膩 撥都撥不開

減肥中請勿嘗試




細麵 但是比上面那碗軟 只要不軟爛我都可以接受




最令人感動的是黑木耳 阿霸 我吃到黑木耳了 在日本第一次吃到

心情親像放煙火啊@@@@@




不過我的爽度只維持到吃完拉麵兩小時

因為奔郎為了下午吃拉麵 早上不知屎活的喝了拉拉茶

所謂的拉拉茶名符其實 喝了就是會大唱"啦啦啦啦啦啦"

但是整個下午孫體都好好的 腸胃也都很安分 我想縮應該今天沒效了

沒想到他等我吃完拉麵才發作 哀~~~~

千金難買早知道  真是太點題了

到底老天爺會怎樣衝迪挖咧?? 

這件事先放一邊 我們先繼續看下去(擺手)


其實七月的時候就知道 八月這邊會有七夕活動


至於為啥辦在八月 大家都猜是因為七月有祉園祭太忙了 所以小活動移到八月這樣

沒想到七夕的活動已經被日本人轉型成小朋友許願的日子了




還是有很多人穿浴衣來這邊 但是活動的攤子都是為小孩準備的

所以不想下去走的全擠在橋上

不知道在那幹嘛

數量一多起來 好像也沒那麼好看了.......




路旁樹上掛著七夕吊飾




本來要趕六點半看這場染布表演 沒想到來不及 只看到布在河裡面飄而已




社區的媽媽合唱團 唱得還不賴就是了




這些竹子裡面都點了燈 只是太亮了看不出來 太暗了也拍不出來=_=




這個會其實叫美化鴨川會 完全跟七夕沒啥鳥關係了



 
另一段放的是風鈴燈  晚上看還挺有感覺的




每個風鈴都不同



因為蹲在地上蹲久了 本來以為不痛的肚子頓時暴動起來

於是只好叫正在偷聽情侶對話聽的津津有味的香港捧油

和正在拍三味線阿北拍得很嗨的室友和鄰居趕快走人

快速衝回地鐵站 才在臨門一腳得以解放

在馬路上衝的時候(只能快走不能跑 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我只想到這首歌




滿腦子都是"我不要拉在褲子上ㄚㄚㄚㄚㄚ"

難得逛個三条 參加這麼浪漫的活動 竟然以勞賽收尾

老天爺對我真是太薄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