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網路變超慢


以前"蘇"一聲就可以傳好照片


現在慢得像龜在爬


今天是連續上班第九天 本人有休誇靈魂出竅的傾向


希望大家可以原諒我待會的語無倫次


 


星期五晚上跟好久沒聚餐的前同事們約好吃熱炒


這家熱炒本來是噗友聚餐的預定地


但是因為臨時找不到哪家熱炒好吃


所以想縮就先去吃吃看 探個路


還很認真的上網抄了很多推薦菜色


看到不好的評價心其實有揪了一下 但是我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個性


再難吃我也要自己吃吃看 這是身為一介百傑最基本的尊嚴(百傑最好這麼屌)



一坐下當然就是先用眼睛搜索酒促正妹 一發現妹油半個


就直接衝去冰箱拿了這兩灌


霸必魯是劉指定款 (明明就不能喝指定個甚麼勁你說說看)


茶裡王則是為了其他不喝酒的傢伙(也就是除了我以外所有人=_=)


第一次喝霸必魯 其實絕得還好 味道有點豪邁 不過我這人有酒就歡了


 


海瓜子  熱炒必點


正常 也沒有特大顆 味道也就一般般


炒高麗菜


我個人已經覺得脆了 不過有人說"不不不 脆不是這樣"


但是又不說脆是哪樣  所以這一盤以意見兩極化作收


 


蛤蠣湯


不是很燙 料也不多 也是正常味道 最後還剩很多沒張開嘴的


古語明訓 沒張嘴的蛤罵不要開 路邊的野花你不要採


所以只能眼睜睜看那些蛤罵躺在湯裡


 


生魚片 一盤一百五


魚肉十分新鮮 給他鼓鼓掌


 


沙茶牛肉


老實說我不覺得有多好吃 因為牛肉有點硬 也沒啥沙茶味 只是挺油的


但是卻頗受其他人好評


 


鐵板蚵


蚵仔很大顆 但是鐵板竟然是溫的 不知道是不是怕太燙把蚵仔熱縮了


不過不夠燙有人說吃起來怕怕的


還好很新鮮 沒有澇賽


 


蘆筍鮮蝦


蝦子很小隻不知道是為什麼  不過蘆筍放很多 咬得嘴巴很酸




三杯雞


說是腿肉但是肉實在太少 非常的迷你啊


炸那格魚


很嫩的魚 也很新鮮 可以點


 




接下來 今天的最大敗筆粗現了


你以為上面那些就已經不怎樣了ㄇ


那你就錯了


這盤炒麵的味道會讓你今後再也不敢亂點炒麵(小林你聽到了ㄇ)


因為他是臭的


我們以為他壞了  還跑去跟櫃台抱怨 


櫃檯很鎮定的說因為放了醋


片笑ㄟ


為啥放醋會變成那怪味咧???


可能它們家的醋跟別人不一樣 


總之是大雷啊~~~~


 


雖然吃得不甚滿意 但是乾杯是一定要的啦


接下來我就一個人默默的把一瓶霸必魯乾完


真是空虛啊


為了撫慰空虛的心靈還有吃到不好吃東西的感傷


同場加映===>東區粉圓



看起來很可口 事實上也是可口


雖然我愛的還是沒加工過的地瓜塊


但是至少粉圓超有咬勁 湯圓也很QQ


而且份量大到大家都吃不完


 


鮮納肚可能要列為拒絕往來戶 東區粉圓可以再去


所以噗聚要改地點囉!!


熱炒店真的很容易碰到大雷 愛租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