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一開始寫食記的目的是為了讓自己留下記憶


但是自從有百傑這個虛名之後    本人寫作的壓力就來惹


照片拍太爛 文章沒有梗都覺得對不起大家


但是這一切的一切都會消失


只要聽到有人說看我的文章所以跑去吃那家餐廳


這樣就很夠了啊(不過不好吃不要回來找我 拜託惹)


這時候我的寫作動力又會來了


星期五坦白說被噹了一下 對方是個寫美食的記者


大概是在我沉迷於打RPG的時候他就在寫了ㄅ(遠目)


這種老...不 是前輩 怎麼可能對我的部落格有甚麼好評價ㄋ


說實在也沒有叫他看自己硬要看 我也謀發豆(兩手一攤)


好想盡情寫他的壞話 又怕他會回來看 好痛苦啊(滾來滾去)


算了 反正本人只把寫食記當成嗜好 這種人隨他去 我仁者無敵啊


終於 要進入正題....抱歉前面廢話太多


這次因為沒地方去 所以又來到雙子星


再下認為這次要嚴正介紹一下其他料理


上次只有菲力加一堆大蒜有點單薄還有點臭


這次很搞剛從入口開始



這就是幾十年老店的外觀 實在不怎麼吸引偶啊


 


沒紐 也是有用很久的敢節




如果對復古有興趣的 建議立馬奔去試一下 你會滿意!!!


 


附餐麵包 大蒜及小餐包 這東西只要夠熱就還不賴



沙拉 非常簡單 但是他的沾醬有兩種 橙汁和千島 橙汁酸酸甜甜美賣




要加錢的酥皮濃湯 個人還是覺得壩子的好吃 壩子的湯料也比較實在


 


雞腿快餐  阿 就是雞腿飯啦 那隻雞腿今天太焦了 有點失望說



牛肉炒麵 沒吃到 但是看樣子不賴


 


到這裡你一定在納悶 來牛排館點甚麼雞腿飯牛肉炒麵

我家的人就是這麼與眾不同 這麼反骨


沒有錯 誰說來牛排館一定要點牛排


不過接下來就是牛排了 啊哈哈哈


 


菲力  老爸是他永遠的擁護者  不過他的菲力肉質真的每賣


 


雞排  看起來挺多汁的



大明蝦  雖然蝦很大 但是沒有肉看起來就是空虛了一點


 


力保愛牛排  筋比較多 而且是算盎司的 這份十盎司


我大概一半就被KO了


 


最後甜點是沒有奶味的奶酪


這家店實在是很久的老店


很多家庭會選擇周末在這裡聚餐   六點半就滿座


他跟高級牛排不一樣 多了台灣味


來這裡不是吃氣氛 是吃熟悉的人情味


但是他的肉質品質維持得很好(牛肉啦 雞就不太敢說)


只是其他的伴菜和附餐有點弱


這種餐廳才適合老爸啊 肉食主義者


想吃大塊肉的可以選擇這裡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容易被黃金先生遺棄


那還是偶爾來一次就好=_=


 


 


雙子星牛排館


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46號1樓


電話 : 0228801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