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日本來目標地是嚮往已久的川巴子


不過因為種種的因素(有興趣自己來問)而改了目的地


也是想吃很久但是一直沒吃的 欣葉集團的咖哩匠 官網在此


不囉嗦


有圖有真相


首先說明一下點餐方式


主餐+A100元 附湯前菜飲料


主餐+B130元附湯前菜飲料甜點


主餐不貴 單點大概一百多兩百 但是加上附餐突然金額就爆增 是一種不可不慎的點餐方式啊


前菜 燻鴨胸



個人認為這道前菜相當有誠意 沙拉那些小兵就不說了 鴨胸肉醃得很好吃


中間夾著罐頭鳳梨這點可以原諒啦


 


蕈菇蔬菜湯


料很多 花椰菜好吃 但是胡椒有點重 謀尬意


 


南瓜濃湯


只喝到一口 不過濃湯會肥 喝一口就好 味道普普


跟我的菌菇湯相比就遜了 當場榮獲很會點湯這個虛名



終於 主餐上桌了


這是我的白飯 服務生很細心的說明上面是番茄碗豆和大頭菜


可能太多人問了ㄅ


大頭菜(黃黃的那些)甜甜的 跟醬汁搭著挺不賴的


(白飯可以無限續 但是並沒有說好吃到一直吃的地步耶)


 


我的醬 我點得是紅酒牛肉嗨呀喜


為啥點這個ㄋ 為啥來咖哩匠不吃咖哩ㄋ 待會會說明


醬汁單獨用一個小鐵鍋裝著


讓客人按照自己喜好加到飯上 有辦家家酒的敢節 吃起來很素喜



白飯醬汁合體


醬調得不錯 不過我聞不到紅酒味 只有吃到淡淡的甜味


意外的跟牛肉很搭 只是牛肉有點硬 本人喜歡嫩一點的


並不素縮另一半也要嫩喔 那種角色還是比自己大一點會疼女生比較重要(扯到哪裡去了)


 


雙色咖哩


淺色的是雞肉咖哩 深色的是牛肉 不過各是甚麼口味咖哩其實我不知道

只知道吃起來淺色的味道就跟和風咖哩一樣

深色的則是味道偏重 感覺一邊站日本人一邊站印度人釀

但是因為我吃了太多牛肉怕晚上做噩夢牟牟叫所以就沒再吃另一邊的印度風牛肉

聽同事說牛肉塊比較嫩(比我的牛肉片嫩就對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我的醬汁的味道




這是配的泡菜 可以解膩


 


另外加20元點的南餅



常看到印度人用不擦屁股的那一手抓餅吃就是這玩意

沾咖哩匠其實還蠻有嚼勁不錯耶

反而還挺推薦有趣的人試試看

只是他枚紐做得很失敗 這東西很容易被忽略

有去想嘗試的人就閉著眼睛叫 我要加一份南餅  就可以了


最失敗的酒釀草莓冰淇淋布丁


其實冰還不錯 但是下面的那堆麵包 苦主(不是我)說很像早餐店切下來的土司邊

後來還回想起來我們是點布丁耶 阿 布丁在哪??


所以對這個甜點評價真的非常不高(因為無法接受土司邊就是布丁這個說法)


結論是可以只搭A就好了 因為其他甜點也不怎樣說


============真相只有一個=============


說到為啥我要點紅酒牛肉嗨呀喜


就是因為這個



這是春季日劇應該算是最紅的一部ㄅ~流星之絆

作者也是東野圭吾(他最近真紅)

故事敘述三兄妹爸媽被謀殺後 他們發誓要找到兇手


於是邊當詐欺師(很怪ㄅ 不要問我為啥 自己去看)邊找


後來還真的找到了


而且是很意料不到的人物喔


東野圭吾真是我近期最愛的作家


真令人猜不透他ㄚ˙啊啊啊


那這跟紅酒牛肉嗨呀喜又有啥關連咧


請看下圖


鏘鏘鏘  這是日劇的同捆包...不是 是跟著日劇出來騙錢的


在劇裡 三兄妹的爸爸是個廚師 而且拿手料理就是這道 嗨呀喜燴飯(就是牛肉燴飯)

所以紅到還出現這道料理的即時包(我也是剛估狗估到的 嚇了一大跳ㄋ 超想買啊 可惜台灣沒有)


了不起ㄅ 所以這就是為啥我一定要點紅酒牛肉嗨呀喜的原因


日劇還不賴 有興趣可以去看啊!!


至少這三個都蠻會演的  顯得同檔的其他日劇很阿里不搭


阿 至於咖哩匠  我覺得南京西路的元町咖哩還比較好吃說


尤其是歐姆蛋牛肉咖哩 歐買尬 那個蛋半生不熟的流下來 天啊


一定要找一天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