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很瘋狂的要去吃王品的藝奇(一客六百八)


但是一個禮拜前就要訂位


只好臨時上網找了一間美食激進份子推薦的日式料理


菊川日本料理



看外觀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哪一間預售屋的接待中心咧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哈


外觀明顯精心設計過 讓人更期待內裝囉




超像夜店 很歐夏雷的板前位子 感覺應該要穿露肩小禮服坐在上面捧香檳翹腳


結果上來的是烤雞肉串 =_=  氣氛整個壞了了




這是一般座位 店內擺飾不少




一進門這個大頭搶盡了所有風采  這間店硬要把禪風跟時尚結合


不過佛頭旁邊就是店員點餐觸感覺休誇怪怪


有不付錢會遭天譴的fu


 


忘了照沒扭了  沒紐超級厚  有分套餐和單點


可是套餐裡有很多老爸挑嘴都不吃 所以還是單點


於是我們就依照習慣拉裡拉雜的點了一堆東西(跟不愛嚐鮮的人吃飯頗痛苦)


 


招待的小菜毛豆  完全沒動 因為不愛



 


這是我的散壽司定食沙拉


定食的小菜 應該是海蜇皮 但是不好吃=_=味道怪怪的



定食的附餐  外層蛋皮裡面包蟹肉條跟碎肉 吃了一堆冷的東西吃到熱的有回到人間的敢節



我的主菜 散壽司  魚生很新鮮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太冷 我還是比較愛熱的飯啊


 


老爸的鮭魚肚握壽司  很薄一片 不過問不出到底好不好吃 因為要老爸稱讚可能要等下輩子




 


老爸的炸蝦天婦羅   據說麵衣太硬



 


橘川特製涼麵


麵條是OK 但是沾醬沒味道說


魚下巴


肉很嫩 但是只吃了一口 因為肚子快爆了


飯後水果+甜點



我覺得 美食部落客的文章真的不能盡信


現在有太多店家會為了所謂的部落客辦試吃活動


當然它們的文章裡充滿著色香味俱全的菜色


但是一般民眾不可能盡是點那一大堆高級料理


於是被文章吸引前去的我們成了最佳的祭品


這就是一家店能不能留住顧客的最主要原因


如果名不符實  要客人再光顧第二次是不可能的


儘管服務隨便中帶著親切 


食材也新鮮沒得挑剔  甚至主廚還親自來打招呼


但是口味真的不太合痛啊....


肥到深處無怨油 我以後會斟酌他的文章的可信度了


他的文章在這裡


================================以下跟吃無關




為啥會照廁所門ㄋ  因為這扇門只要一上所就會整個變成不透明的毛玻璃


真是有夠屌


可惜沒有人可以幫我拍上鎖之後的樣子


我又不想拍不認識的人怕人家以為我是變態


所以只拍到透明的樣子


 


另外這是廁所的洗手台


我超愛這盞燈的 ㄎㄎ


看到這裡你應該知道我會不會再去


上面那些料理加起來一千八(媽咧 比藝奇還貴)


但其實失望的心情是比較難受的


王品的藝奇 下次一定要吃到你(握)


菊川日本料理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259號  02-27403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