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師大很有名的美式漢堡Evens有一家二店 還是在師大 不過靠近羅斯福路


可是ㄋ 這家就比較沒有懷舊復古風 挖謀尬意


只是想說離捷運站比較近 而且兩家很屌定位都滿


所以選擇沒來過的二店嘗鮮


 



這有點日式的建築   感覺應該賣日式漢堡排之類的


還特地插國旗讓自己比較美式


可是醬讓我覺得很像一個被美國人占領的日本人的家=_=






還有一間做成日光屋 不過太陽超大


我想裡面的人背後應該都是汗ㄅ


這是我們一開始坐的地方 為什麼是一開始ㄋ


因為沒有定位 所以只能像遊牧民族一樣


一坐下就被告知待會會換位子 誰叫妳們沒定位→後面那句我加的


所以意思就是只要隨時通知你換位子就要馬上換釀


而且沒定位除了沒紐等了快十分鐘還要催才送來之外


還沒有水喝 要用討的


我想我們付的錢跟有定位的應該是一樣的ㄅ


如果被我發現我們比較貴我會立馬回去翻桌


而且服務業入門是客 怎麼可以降大小眼ㄋ 帶位小姐也是一付冷若冰霜


我想一店的服務態度真的有比較OK




氣發完了 放一張環境照安撫情緒


里幹事對星期二可以玩賓果換啤酒很感興趣


來 星期二來我家付錢就可以喝到啤酒喔(上次去台啤節買剩的 應該還沒壞)




這是BBQ牛肉堡


裡面的鳳梨很提味...雖然心中有點鳥氣 但還是要承認他的漢堡好吃


牛肉也是煎的中間粉嫩 好吃




這是紐奧良辣味雞肉堡


漢堡果然還是牛肉的天下  雞肉就偏乾了 而且料好少  而且沒


沒薯條真是令我太震驚了


以後我想我會只點牛肉相關的堡




早餐類的 墨西哥蛋捲


看樣子就知道料多味美  還附上肉桂蘋果 很入味(不過有人不愛)


他的牛肉醬真的很一絕




這是一個很不美麗的誤會


本來墨西哥蛋捲付的是薯餅薯塊擇一  我們選薯塊


結果來的是薯餅


於是我們請小姐幫我們換 不過小姐很阿沙力的就直接端一盤過來


吃過幾個之後 我們也很阿沙力的決定下次要點薯餅


 


我想我還是強調我是一個吃服務重於食物的人


如果服務棒 食物中等 我還是會回購


但是服務爛 休想我再踏進這家店


今天Evens二店已經踩在我的界線上了


可能客人多很忙碌 但是店面並沒有friday's那麼大 收費也沒有很便宜


我想可以在服務上多加強一點


難得有這麼好吃的手工漢堡 還真不希望在服務上被打叉(這篇真嚴肅)



=============我離題了=============


為了跳脫剛剛嚴肅的心情 來說一下今天另一個重點就是-----噗友聚餐啦


雖然里幹事的見(男)色忘友 為了郭富城把我跟兔子丟下還帶走孫小姐


但是我們還是愉快的聊了一個半小時的天(馬的有夠短 吃得上氣不接下氣還要聊天 現在是逃難ㄇ)


這應該是我史上最短飯局(本來還在想續攤地點 哀)


實在太嘔了 下次一定要找個可以聊超久的餐廳


才能一次聽完醫院秘辛阿~~


============名片============


Evens 二店


師大路86巷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