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來到維加斯  上次六人行 這次十人


所以晉升到長條大桌


也因為這樣 每次上一盤食物就要由一邊傳到另一邊


然後沿路你瓦一點我瓦一點這樣


很像歪果忍在家裡吃飯



由於有兩個不事生產的小鬼 所以小姐特地幫她們換盤子


很可愛說


 



因為店內燈光實在太暗  所以照片都黃黃的 並不是放太久喔


 


這是開胃菜輪盤


本來是放在三層架子送來  但店裡可能只有那個架子ㄅ 所以小姐馬上就收走了




我還是很愛薯條 他的薯條有夠好吃  雞柳條也香嫩多汁 洋蔥就別問我了 因為我沒吃


 


凱薩沙拉


雞肉很嫩 比義麵坊的嫩多了  不過菜量有點少 吃不夠


 


干貝海鮮墨魚麵   說有辣其實一點都不辣  墨魚麵吃起來也沒有很特別


 


奶油培根蘑菇  他的奶油挺濃的


 


海鮮燉飯  這個我要大大推崇一下  奶味濃海鮮甜  真的超讚


我本來不太愛吃燉飯的 不過下次來我還要點這個


 


牛肉泡菜法事達


也就是一鍋泡菜炒飯 牛肉條 酸酸的生菜和墨西哥餅皮


全部包在一起吃就對了


我不太愛餅皮的味道 牛肉也有點老  評價不優


這是放在一起的樣子


 


最後 這杯可樂還是沒有喝完



 


十個人花了兩千六百多摳摳  如果都是大人我想應該吃不飽


他有一種八人套餐三千多元   也就是每人四百五不加服務費


裡面有好幾道主食和開胃菜  如果跟朋友聚餐選那個會比較划算


不過我們有老有小又吃得少 所以還是單點比較好


個人認為公館的Evens由於人潮眾多服務品質下降


所以我還是偏愛維加斯的服務


尤其食物並不輸給Evens  那我幹嘛花錢找罪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