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就是說 我們家按照慣例周日的聚餐選在瓦城


每次想到要訂位都已經快六點


這次也是一樣 所以我打算先去登記直接等


沒想到一到餐廳馬上可以入座


真是鮮 那我還一直想訂 訂個屁


這次大家不想喝奶茶 自己點自己的 所以我當然不客氣的點了下面這個



大象啤酒 哈哈哈 不知道為啥叫大象


喝起來像淡一點的台啤


至少解了我的啤酒癮  說到這個 每次臉書友人送酒給我


我就會想喝真的 那個酒癮一直被挑起來 很不素喜


以後不要再送我啤酒了課以ㄇ=_=


 


芒果汁 他們家芒果應該是吃糖長大的


檸檬綠茶


一半以上都是碎冰


是種神奇的飲料 會越喝越多喔



 


特製泰式辣椒  超.....級辣


 


蟹肉炒飯  比想像中還有味道 畢竟他白咪咪的


 


蝦醬空心菜  因為沒辣所以沒啥味道說


 


青木瓜涼拌  加上上面那個辣椒 會飛天喔


 


牛肉殺小忘了  不好吃 牛肉比腳皮還老(我是沒吃過腳皮啦=_=)


 


月亮蝦餅  這應該是必點的 他的蝦餅太薄了 我不愛


 


檸檬魚  微辣好吃


鮮蝦粉絲煲


這是我的心頭肉啊


粉絲吸飽湯汁 有點香料味好好吃 蝦的話只吃了一隻沒啥感覺


 


雞紙鍋  讓我想到雞包紙紙包雞====


雞肉很嫩 很入味 所以辣的老爸哀哀叫 但是真的不賴 超級下飯


糖醋排骨


也是被我打槍的菜 肉太硬了


 


甜點 摩摩喳喳


這是完整的時候


 


這是喇開的時候


料都在下面 只是為了證明他沒偷工減料


 


就是剉冰加椰果 不過因為顏色的關係就吸引了愛吃色素的小孩






他的粉絲讓我印象深刻 這次我們點的是六人套餐


但是其實戰力只有四個半飽的大人和兩個沒用的小孩


所以撐到每個人臉青筍筍  讓我獻唱一首


何必呢???何必呢~~~


南西的瓦城服務算好 地方也大


應該還會再度光臨滴


因為老爸愛他的檸檬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