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人家約吃飯 選來選去還是會回到南京西路來

沒辦法 還是這裡好~  有熟悉的感覺

(想到我要離開這裡一年就很捨不得啊啊啊~我的賞味....)


這家是兔子曾經介紹過 我一直很想吃但是一直沒吃過的

就是義大利麵 Just pasta


店門口

就在南京三越跟NET中間夾的巷子走進去 看到集客右轉就到了

說到集客不免要囉唆一下 他應該是南京這邊的大雷之一

請各位不要誤踩了 很危險低~

除非你是要跟仇人吃飯  那就帶他去 自己點白開水就好


沒紐


這就是店裡最有名的雙拼  漲價了 本來190(多看食記就是有這好處)


無聊所以拍的牆壁


套餐湯 

很一般般般般  不濃的湯

套餐香蒜麵包

跟湯的形容詞是一樣滴~


干貝海鮮燉飯拼青醬雞肉


燉飯


青醬麵


兔子的彩椒燉飯和蛤利俐麵







總的來說ㄋ 飯的口味勝過麵類

可能我對義大利麵比較挑  總覺得他的醬太稀

但是也不至於稀到無法沾付在麵條上

卻又達不到充滿醬汁的口感(真討人厭的難以取悅啊)

青醬的味道也沒有很夠

而燉飯當然比不上專賣燉飯的瑞斯先生

不過比預期中的好很多了

挑一點的可能還是會覺得味道沒有很夠

就是都差了那麼一點....

建議來用餐的人們直接點雙拼就好

因為附餐真的沒什麼看頭啊

到不如吃完雙拼  再去旁邊找家店喝喝茶也不賴



附餐的蘋果汁

喝了一口...就那樣


其實店裡還是常常有像這樣的人氣(聽說比起早期是銳減的狀態)


 

有時候覺得  吃過越多東西 就會越能比較出他們之間的不同

相對的踩到地雷的機率就會越來越高

因為嘴被養刁了

所以食記這東西還真他媽的主觀(突然激動起來也不知道為什麼)

有可能我從小只吃這家滷肉飯  就先入為主認為這家好吃

可是別人也有吃了幾十年的滷肉飯

硬要說誰好吃  爭個幾萬年也爭不出來

有些人跟著部落客吃結果吃到雷(我就常這樣)

然後就抱怨那個誰誰是個說謊家

其實每個人口味本來就不同

而且上個月的我跟這個月的我口味也可能就變了

店家也有可能因為各種因素改變料理方式

食記真的只是拿來參考用的  不用當成聖經那樣拜

可能是壓力太大了  百傑什麼的都只是虛名而已阿阿阿...

 

扯很遠 以上不想看就自動消音處理

原諒我不知道怎麼結束阿阿阿(抱頭逃開)


Just pasta

臺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23號

02-2100-2555 平日11:40-21:00,假日11:40-21:00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