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黑X毛無情的摧殘後,我們打起精神前往福隆草嶺隧道要去騎鐵馬


途中因為導航鬼遮眼的帶路 我們誤打誤撞的到了遠望坑溪親水公園


這裡經過維護風景優美 岸邊的花草也種植得井然有序


溪水更是清澈見底



這是溪邊花叢裡的大鳳蝶  同時有好幾隻在飛舞著  好不恐怖啊


 






溪水冰涼又清澈


不過比我們上游一點點的一家人竟然在溪裡洗盤子 很沒品


老哥更沒品說要去更上游尿尿


心中一方面不恥一方面又覺得不愧是我哥 要是我可以站著撒我也會去


這種心情真複雜。。。


 


玩玩水之後  繼續前往福隆


這時候被導航整了十分鐘繞了一個大圈圈又回到原點


當我們再度看到熟悉的加油站時


真的很想賞導航兩巴掌再餵他吃磚頭


後來問了路人 原來只要在一段路就會到達福隆火車站



 




於是一家老小喬了老半天租了腳踏車 還殺了老半天的價


基本上本人對腳踏車還是又愛又怕


他的頭東搖西晃得不太聽話 所以我一直呈現蛇來蛇去的狀態


就好像把鐵馬當妞妞車那樣騎


轉念一想好像沒人像我這樣搖來搖去還能前進 說不定這樣騎才是高手


自信心感覺又回到了我身邊


這時候遇到一個死孩子沒打方向燈就切到我前面


還在我面前左搖右擺一陣子  回頭撇了我一眼才揚長而去


讓我整個人的小宇宙燃燒起來


儘管燃燒了  因為我不會變速所以還是騎不過他


害我只好強做鎮定忍住淚水還是堅持把隧道騎完


 


另外因為老爸怕我無法撐完全程  堅持要我跟他騎同一台


但是小折的後面只有鐵架 還沒有跨咖的地方


我只好呈現一個很不自然的坐姿  像青蛙一樣腳開開的在後面


正面看很像 讓我羞誇害羞  路人看我我都不敢看她們


上坡的時候 只見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奮力的騎著車 後面女兒坐著腳開開納涼


路人一定覺得我很不孝 讓我想到父子騎驢這個預言故事


一路上我們就在這樣害羞又腳開開的狀態下回到原點


老爸我會好好學騎車 讓你下次不用那麼辛苦 真是抱歉


 


這次因為芭馬靠近讓太陽沒有露臉 所以可以在沒曬黑的狀態下去騎隧道


是一件很幸運的事


全家人都應該感謝芭馬才是


還有草嶺隧道跟遠望坑溪都很好玩


不過去騎車的最好先把肌樂或ㄚ鈣先吃好 才不會痛不欲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