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放假日 要好好介紹一下我家附近的美食


這次精挑細選兩家 都是上一份工作中最常買的中餐


美食趴萬~阿川新鮮大蚵仔美味滷大腸麵線(這落落長名字是我取的)



才十一點半 店門口就有客人 整間店熱鬧滾滾




周日公休而且只賣到五點 很屌


一家蚵仔麵線可以賣蚵仔湯和乾蚵仔  就代表他的蚵仔很新鮮


 


綜合麵線


這碗就是他的蚵仔大腸麵線


大腸另外滷透  就算單吃也很好吃 沒有腥味


蚵仔不用說 很新鮮又大顆


 


蚵仔仁湯


這家麵線在雙連市場外面 


台北市民生西路198之17號(寧夏夜市旁) TEL:(02)2552-3962


他的麵線湯頭沒有加柴魚 如果你吃慣阿宗麵線 那可能會不習慣


不過他的食材絕對新鮮 


還記得上次來幫辦公室的同事買 還被非凡新聞的記者訪問 


雖然完全忘記看播出 但是這家麵線好吃是事實


 


美食趴兔~華亭街無名麵攤



這家麵攤也是我的愛店


他沒有名字 但是中午場場爆滿  人潮可以絡繹不絕到下午去


主要賣的是擔仔麵  雞油飯  還有雞肉


這三樣來這裡的人必點


這是擔仔麵  加了雞油 其實有點油 不過很香


 


白斬雞肉



雞肉本身已經有鹹味 在加上醬汁 一整個就是很夠味


我個人是很愛  就算是雞胸肉也是嫩的


 


但是我還有另一樣必點 就是糖心滷蛋



滷蛋沾上醬汁吃 對我來說是極品

雖然他的外表顏色沒有很深 但是單吃已經很有味道




這是無名麵攤的位子


有興趣的可以來大同區吃吃在地人的推薦


另外還有一處五十年老攤聚集地在延平北路涼州街附近的慈恩宮


包括吻仔魚炒飯清燉排骨湯也都是極品


能在這裡長大真是太幸福了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