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照片積得有點久了 所以趕快寫一下 免得再也想不起來


沒辦法 人要認老啊啊啊


不過一直提不起勁寫就知道 這家實在不想多談


 


這家麵太郎是因為下班步行去萬華運動中心時發現的


當時驚為天人 想到公司附近就有好吃的日本料理好喝的必魯


心情簡直雀躍到快飛上天


於是馬上揪噗友來此店打算痛快暢飲一番


萬萬沒想到(最近很愛用這句 都是羞昂害的)


一坐定位  到處都看不到像林森店的必魯海報


問小姐生啤有哪些  小姐說--->金牌


我幹嘛來這裡喝金牌啊 又不是熱炒店=_=


我的心情就像走在雪地裡沒有穿鞋子 寒風刺骨落葉還吹過那樣


於是只好乖乖的點餐來吃 心情真的是很差


 


雞肉色拉(在撒ㄅ位網站裡看到的用法 色拉 感覺好拉風喔)



雞肉很好吃 很嫩且多汁


說到這個 另外兩位噗友真的讓人下巴掉了 竟然不知道炸雞肉應該要嫩又多汁


還說鹽酥雞的肉都是乾乾的  所以不覺得有汁有多好吃


這個世界是怎樣 已經在我不知道的時候轉變成大家都認為鹽酥雞的肉乾乾的很好吃ㄇ??


找個時間帶你們去大直內行人  你就知道甚麼叫好吃的鹽酥雞


請跟我一起提高你的味覺勒某ㄅ!!!


 


味增拉麵套餐


 


博多拉麵套餐


這樣的套餐實在很划算 才兩百多


味增拉麵噗友說味道並不濃 而且不夠鹹


我一喝我的博多湯就加了一堆七味粉


不過博多我可以接受不鹹


味增竟然也不鹹 那這位師父的下手實在太輕了


浪費了這麼Q的麵


總之麵太郎開封店裡


最值得回味的只有炸雞肉


服務生也沒有很熱情


就是很一般的家庭料理店


挖某尬意啦(氣)


以後麵太郎只去林森店了  聽說林森店沒有套餐


那我只好單點小菜了 至少他的必魯好喝 這點對我來說比菜還重要


 


麵太郎開封店  台北市開封街2段54號(西寧南路口) 電話:02-2312-1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