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無敵家左右無事
便跟兔子衝到我們都很愛的紅樓創意市集
逛來逛去 一樓的東西總是讓人猶豫不決戴太陽眼鏡
於是跑到二樓
說二樓是復古市集  其實也就是紅樓廣場前本來有的攤位
因為五月天辦活動而被移到二樓
這些店家也很隨遇而安的把攤子擺在地上
本人一開始就敗了~~一條手工項鍊
20081019512
可能看不太清楚  墜子是兩片pick和一顆水滴鑽
看到片子上的L害我興奮不已
後來知道寫的是LISA不是LYDIA整個就失望
小帥哥老闆說LISA是一家專門製作pick的公司
管他 反正有L就好啦(果然花錢的理由百百種啊)
一直很想知道他怎麼鑽洞 這樣我也可以自己做
不過老闆很神祕的轉身在攤位後面弄來弄去
只好去逛別攤

不逛則已 一逛就敗了 不過這次不是我 是兔
下面就是當場客製化的兔子與小灰灰口罩
獨一無二 全世界只有這一個喔!!
20081019500
畫畫的妹妹超厲害
這個口罩十分鐘就好了
不用打草稿 只要看著照片就行
真的很強
我看要成為創意市集的人也是不簡單啊
我那些拙劣的作品能見人ㄇ害羞
我看我還是自畫自爽就好
畫口罩妹妹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asablue709

再來就是這次逛西門町最嗨的事
其實看到五月天的活動 心裡就在想著"蔣老如果身體健康應該會來這裡ㄅ!"
誰知道一踏出紅樓,蔣妹阿如馬上出現在眼前
害我忍不住尖叫起來
看到後面的蔣老更是尖叫連連
現在還是很想叫啊~~為我的興奮而叫,為蔣老好像又變成以前的蔣老而叫紅心
20081019501 
如果追五月天可以讓你變回原來的蔣老,那你就盡量追ㄅ
很高興看到蔣老這麼有精神
害你棉冷落旁邊的朋友真是不好意思啊
因為我真的太興奮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