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673


===============msn對話中=====================


Lydia 沒工作才長了一大堆痘(悶)~  說:

我剛剛收到超瞎簡訊                                           (謎之聲:其實是自己做了件超蠢的事)

Lydia 沒工作才長了一大堆痘(悶)~  說:
上面寫說 有人傳祕密情話給我  要我回傳543
就可以知道是甚麼話

Lydia 沒工作才長了一大堆痘(悶)~  說:
然後我真的以為有  就傳了

  Oo。兔♡灰 。oO  大花特花~爽!!~﹨(≧ω≦)∕~ 說:
-.-
  Oo。兔♡灰 。oO  大花特花~爽!!~﹨(≧ω≦)∕~ 說:
是廣告吧
  Oo。兔♡灰 。oO  大花特花~爽!!~﹨(≧ω≦)∕~ 說:
結果哩結果咧                                                      

Lydia 沒工作才長了一大堆痘(悶)~  說:
沒想到又回一封  你猜你的情話放在哪裡  (1)沙發上....之類的選擇題

Lydia 沒工作才長了一大堆痘(悶)~  說:
我就知道  靠北 我被騙了                                           (謎之聲:還不都是自己笨)

  Oo。兔♡灰 。oO  大花特花~爽!!~﹨(≧ω≦)∕~ 說:
你...怎麼會收到這種簡訊啊~~哈哈

  Oo。兔♡灰 。oO  大花特花~爽!!~﹨(≧ω≦)∕~ 說:
他耍你耶~~真過份

  Oo。兔♡灰 。oO  大花特花~爽!!~﹨(≧ω≦)∕~ 說:
飛踢

Lydia 沒工作才長了一大堆痘(悶)~  說:
哀~

Lydia 沒工作才長了一大堆痘(悶)~  說:
醉蝦的是本人真的以為是真的                                   (謎之聲:繞口令ㄇ)

Lydia 沒工作才長了一大堆痘(悶)~  說:
我耶                                                                                    (謎之聲:全世界大概就你最好騙)

Lydia 沒工作才長了一大堆痘(悶)~  說:


  Oo。兔♡灰 。oO  大花特花~爽!!~﹨(≧ω≦)∕~ 說:
哈~是我也會好奇的回一封啦                                        (謎之聲:多謝安慰  嗚~~)

Lydia 沒工作才長了一大堆痘(悶)~  說:
哀 害我期待老半天 甚麼叫期待又怕受傷害就是這樣啦                       (謎之聲:後面可以接可憐沒人愛ㄇ)

Lydia 沒工作才長了一大堆痘(悶)~  說:
竟敢玩弄我的少女心 真是靠北                                       (謎之聲:少女心應該是大學生了沒的角色ㄅ...)

===========================================================
以上就是今天下午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案例
大家收到那種簡訊千萬不要回傳
回傳後 你絕對會有傳不完的簡訊
不過如果你覺得無聊錢又多要跟某人對傳簡訊 我也不反對啦
(因為被玩弄不爽中)
我想會回這封簡訊可能也是因為  空虛寂寞跟冷ㄅ~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