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聽名字我不會想來的店--alohas 野草餐廳


因為本人極抗拒素食料理 讓我吃素我會怒


不過看了他的菜單還有其它食記之後 我迫不急待了


實在是很有特色的一家店


因為他做料理和麵包不用一滴油


先看看店內好了




有分吧台區和一般座位區


裡面有兩位廚師在做料理


老實說我最大的疑問是--->哪一個是傳說中的帥哥主廚


 


牆壁上有可愛的喵


 


還有充滿童趣的畫


 


靠門邊擺了引以為傲的手工麵包


都是要花很多時間做的扎實麵包 本人帶了一個回家準備當下午茶


不過代價頗貴  而且一開始我以為擺在這裡的是樣品=_=


結果代誌絕對不是我這個憨人所想的那樣


他真的就是一天一個 賣了就沒了





當我在餐廳蛇來蛇去拍照的同時


我們的餐就上來了



這是莎拉


淋油醋醬  酸酸得很爽口  但是吃久了有點鹹




義大利蔬菜湯  沾麵包吃是很好 但是單喝也是有點鹹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會覺得鹹 一般大眾會覺得更鹹ㄅ


 


今天附餐的麵包 就是其中一種手工麵包


真的很扎實  而且吃一片就快被KO了


在這裡要感謝服務小姐的貼心


本人在點甜點的時候很想貪心的點麵包(有三片而且有果醬 好划算說)


小姐好心的說 因為是女生 如果附餐有麵包後面的麵包可能就吃不下了


事實證明 甜點我只吃了一半就飽到醉了 後半是用意志力去吃完的


(我跟意志力感情很好)


所以這裡的小姐真的很好心啊~~~


 


我的橄欖雞


吼 不是我在說 那個雞肉之嫩 真的超讚 外皮淋的醬汁也很好吃


不會因為無油就口味變淡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廚師吃重口味的 哈


總之雞肉的調味深得我心


不過旁邊那個不起眼的地瓜  才是這次吃飯最大的意外驚喜


怎麼會這麼綿密像慕斯一樣入口即化ㄋ


真的很想外帶一百條


如果跟廚師熟一點我一定跪求他告訴我怎麼弄的


不然我以後只吃得到普通地瓜怎麼辦啦ㄚㄚㄚㄚ(地上滾並旋轉)


 


這是陛下的肉醬寬麵


肉醬很好吃 麵條也很QQ


 


優格乳酪蛋糕(前一秒才把名字想起來)


蛋糕很香  果醬是純手工的 很好吃


光吃蛋糕會膩 加上果醬就絕配了


 


網友推薦必點 提拉米蘇


記得會做又不做給我吃的假掰老姐說 真正的提拉米蘇就是不規則的型狀


因為會站不穩  所以我看到他長這樣一點都不驚訝 哈


而且就有如傳說中的好吃 第一次來一定要嘗試一下


 


這是我的 哇啦哇啦花草茶--->我真的有失憶症  縮蕊


 


陛下的舒眠花草茶--->別人的記的特清楚是怎樣


這兩杯茶恰巧解了甜點的膩


光喝茶還不覺得怎樣


但是當吃甜點吃到膩的時候配上一口茶


就覺得真的很幸福啊


 


最後送上一張 土裡長小草的可愛畫面給大家





這家餐廳的東西真的值得一道道去品嘗


不過上菜速度太快導致我懷疑店名取樂活是怎樣


連我這種大吃速度快的人都覺得她太快  吃得有點喘


可見他有多不樂活


但是我們只剩茶在聊天他也不會趕客  所以只是單純的想快點讓客人吃到主餐ㄅ


除了這點外


服務態度很好 沒話說


尤其買麵包的時候 千叮嚀萬叮嚀就怕我買回家不會處理


真的很搞剛


所以還會想再去  下次再去吃吃別的料理ㄅ


 


alohas野草餐廳  每紐看這邊


台北市延吉街138巷3號   聯絡電話:02-8771-5430


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直走到光北復南280巷右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