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米朗琪的一店改開一家早午餐店了


其實我經過的次數不少 但是沒有想進去吃東西的慾望


這次是奇摩把他放在早午餐的精選才讓我看到他


可見我也是個人云亦云的傢伙阿 哈哈



好ㄅ 其實在進去店裡之前 我差點走到隔壁海之幸去


我還跟熱情的店員表示我在等人 後來才發現走錯間 真是對不起他


海之幸的店員很熱情 下次要去吃吃看


貓跟鶴都會報恩 何況我是人!!


 


這隻魚蠟燭臺是裝飾品


因為店內坐滿人 拍也不好看 就用這隻魚帶過好了


 


這是沒紐


其實有點難理解 大概是排版的關係


我發現到一家新的店裡第一難關 就是要看懂菜單


現在的店家都很用心 菜單很美麗 但是也要易懂才行啊~


相比之下 王品系列的就簡潔明瞭多柳



首先登場就是這杯 早午餐餐前飲料(這裡早午餐全天供應)



看到圖中的紅圈圈了ㄇ


這杯柳丁汁出現了不該出現的黑色顆粒


或許是柳丁籽的皮 也有可能是果汁機裡上一次果汁的殘渣


總之請店員看了一下馬上換一杯


態度OK


但是...最後友人還是沒喝 因為心情派去了 所以乾淨整潔真的是餐廳最應該注意的地方


 


這是我的 甜橙紅茶


這個小容器好可愛 忍不住給他大特寫


晶瑩剔透 令人愛不釋手啊


順帶一提 這杯紅茶沒加糖不能喝 愛租已


(赫然發現我喜歡圓圓小小短短的東西 難怪跟"叫小胖的"很有緣)


 


好啦  主餐很快就上場了


這是歐陸早午餐 附脆皮吐司


 


歐陸早午餐附法式吐司


以上兩套除了吐司不同其他都一樣


 


這是我的蛋捲 附麵包(依照慣例 我又忘了麵包的名字=_=)


側面 看得出蛋捲的厚度


大體來說他的土司或麵包表現不俗


我的麵包就是歐式麵包那種 有嚼勁 趁熱吃很棒


法式吐司甜甜得很鬆軟 脆皮則真的很酥


至於培根火腿之類 沒甚麼好講 德國香腸倒是留下印象


其實都是在好市多可以買到的材料


蛋卷內含起司 一切開就會流出來 


吃到流出起司的蛋是我本周的最大願望 所以得償所望吃的超開心


暫時將另一個吃茄汁蛋包飯的願望放在一邊(食友們看到了ㄇ?快揪我)


這裡的歐陸早午餐就只有上面那種 


但是有兩種價錢


一種220一種300


差別在於飲料 前者固定後者任選 


蛋捲的飲料一律任選 因為一套300


其實這價錢休誇貴 當做嚐鮮來吃 不過不會常來 


還是會不知自覺的轉彎去賞味ㄅ


 


附餐飲料 咖啡與紅茶





蛋捲值得一試


不過如果店內客滿  用餐時間為兩小時


如果同行者有人沒到店員會很在意時間一直問(切身之痛)


如果不想壓力太大 可以速速吃完再去對面公園餵蚊子


我們昨天坐到九點多 因為那時店內已一半淨空


為了表達我們的不爽刻意坐久一點(很小家子氣)


下次我想還是會平日才來拜訪了


 


來我家吧  南京衣蝶二館(新光三越三館)麥當勞旁巷子直走右手邊


官網在此


訂位方式可以採
1.電話預約
(02-25674677)
2.來店預約(南京西路23巷1-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