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到這個名字一定有很多人會問"為什麼叫黑貓包??裡面包貓肉ㄇ"


代誌絕對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簡單(其實也沒有很難)


就是因為賣肉包的老闆娘以前很水 大家叫他黑貓(古代人很水會用黑貓形容)


他賣的肉包就變成黑貓包了


是新竹有名聲的產品


我想吃已經很久了  對於肉包我一向很難抗拒


不論是包蛋黃還是包酸菜  想到都會流口水


還記得小時候曾經一度迷戀桂冠的酸菜肉包(我真樸實)


在便利商店看到他就會被拍咪阿附身一樣跑去買個一顆


還中毒很深的到頂好買一大袋回家每天吃


我也忘了我是怎麼從酸菜包世界醒過來的


總之包子類尤其裡面有肉的 總是能吸引我


這次知道黑貓包可以團購 當然立馬定下去


上面寫著黑豬肉也不知真假







可以用微波 也可以用電鍋  個人還是喜歡用電鍋比較省事


盒子背面還很貼心附上地圖





十顆要價兩百  其實不便宜  一顆二十元的肉包耶





蒸好的樣子  很有賣相  圓滾滾的 不過他的肉包比一般肉包小一點  也比較立體





剝開來長這樣(旁邊反光的不是湯汁 都是油)






明眼人一看就看到 肥肉~~~ 雖然號稱用瘦肉 但是不加點肥肉會不好吃


這道理我懂(得意)


但是...他的油好像不用錢


一咬下去滴出來的不是湯汁  是單純的油


像口水又像瀑布=_=  自我感覺很不良好


畢竟離我上次吃東西流口水已經有二十幾年了


這年紀邊吃邊流口水會覺得很像中風顏面神經失調


再來就是  他的肉餡不夠鹹  一大敗筆


已經很油的東西 如果不夠鹹  只會得到一個字叫做"膩"


吃了一口之後 我馬上去冰箱挖出傳家之寶---李錦記蒜蓉辣椒醬


塗在肉包上  我得救了


因為李錦記救了我 讓我得以把肉包吃完


我要為李錦記輕輕唱首歌~~


而且我還很得意的多蒸了一個要帶給同事吃


沒想到這麼油潺潺  對方又跟我一樣正在減肥中


所以我只好打落牙齒和血吞~~把兩個都吃下去


接下來就是一整天的消化不良和不時嗝出充滿肉包味的嗝


我真是犧牲小我的偉人ㄚㄚㄚㄚ


希望老天爺可憐我不要因為這樣懲罰我變胖  我是好心來著 拜託惹




還有 結論就是 黑貓包---封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