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人反映我的部落格太多吃的東西


看了肚子很餓


可是本人真的秉持著好吃道相報的精神製作文章


每次也都忍著口水先拍張照再大吃(難怪肥了)


當你不知道要去哪跟朋友聚餐的時候


過來晃晃不就可以輕鬆想到了ㄇ!!看我多貼心


這次是為了跟從英國回來(只去了四個月)的曹桑吃飯


來到這家耳聞已久的勝博殿吃炸豬排


周邊擺設先來一張



陶罐是豬排醬 玻璃罐是淋高麗菜絲的醋醬,不過我還是喜歡豬排醬啦!




每個人都有一個磨芝麻的小缽,磨完之後加入豬排醬再沾豬排吃


豬排加上濃濃芝麻香,很搭




本人最愛的高麗菜絲,當然是吃了好幾大盆啦




很有誠意的小菜 醃蘿蔔和蜜黑豆





小菜也是可以無限續喔~黑豆超好吃




曹桑的  一隻蝦和豬排兩塊 超貴的竟然要價350




我的腰內肉(中) 這樣也才300


肉很嫩 外面的炸粉不會太厚,入口酥脆 比知多家好吃!!(所以也比較貴)




在台灣難得看到的亮晶晶白飯 要不是太飽真的很想再吃一碗




甜點抹茶冰淇淋 這就還好了


吃了這麼多餐廳,真的得到一句"一分錢一分貨"


這家豬排雖然好吃


但是價錢卻讓人有點怯步


另外在知多家我習慣多要咖哩醬,這邊要另外付費(真計較 哼)


總之是一個月只能吃一次的店


===========名片============


勝博殿


官方網站


新光三越站前店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12F   TEL:02-2371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