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出國久一點就是有這好處(逃~)

這攤是國中同學請的 地點還任我選

我當下心花怒放的選了杏子  還真愛耍性子啊(雙關語達人出現)

請同學綿原諒我的任性(羞)




一坐下來桌上就有一碗這個  是醃漬的蘿蔔絲

我還以為是麵線=_= 不過味道很下飯




這是梅扭




筷子上有小小的紙束帶  很可愛 我最喜歡這種小地方了




跟勝博殿一樣 可以自己磨芝麻




旁邊的就是豬排醬





磨好就把醬倒進去




這是一開始上的生菜



可以無限續高麗菜絲  通常我的目標是吃掉三盆以上(被牛附身了)


青紫蘇醬




酸酸的 紫蘇味很重  加在生菜上還挺合味的


可是我個人還是喜歡加豬排醬

 
招牌杏子套餐




左是炸蝦 又是豬排  中間是牛蒡捲



我有用自己的豬排換來一塊炸蝦和一個牛蒡捲

炸蝦料多實在  裡面真的充滿了碎蝦 所以口感很好

炸牛蒡有點難咬  感覺很健康就是了(最好用炸的會健康)



我的  TORO里肌豬排
  380


吼~~看看他的油脂

這個部位就是會比較油  但是就是油才好吃(這就是肥子的逼哀)

一咬下去油汁肉汁四溢  好吃啊!!

外酥內軟 再沾上豬排醬  讚!!

不過其實真的有點油 一份又很大

如果沒跟同學交換別的吃 我應該吃不完

而且這個套餐沒有附飲料甜點

感覺有點虧就是了


這是招牌才有附的甜點  杏仁豆腐



挖了一口來吃 味道真是濃郁

不過其實這時候已經飽到強要吐

吃一口也就夠了

接著就是喝茶時間

服務生不吝嗇 一直過來加茶  加到你叫不敢為止

服務也很不賴

值得大推!!!(白飯部分跟勝博殿一樣好吃)


杏子豬排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3號 (第一大飯店旁)

02-2537-3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