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你沒看錯 這是台南周氏蝦捲出的杏仁豆腐 絕對不是對岸的黑心貨


聽說是店家覺得飯後沒甜點美中不足而自行研發出來的甜點(可是我覺得是為了多賺一筆)


而且還分個包裝出售 看看心機有多重



他是這樣賣的 一盒杏仁豆腐 配上一盒雙色醬料 白色是杏仁汁 紅色就是紅豆泥啦




實不相瞞 我一開始只拿到這盒醬料 差點翻桌告周氏 想我吃杏仁豆腐也幾十年


最好豆腐是這樣水水的沒東西


正當我想把紅豆挖起來往白色湯裡放時 老爸及時出現制止我並拿出那一大盒杏仁豆腐


(靠 不早說)


側面 你就知道當我只有那盒醬料時有多震怒了(羞)




兩盒都打開 正煩惱要怎麼倒




先挖一口豆腐吃原味  杏仁味挺濃厚 不過應該是杏仁精 這種化學物品少碰 恩湯啊恩湯


不過豆腐處理得很嫩 這點還挺優的




紅豆泥 是有顆粒但是顆粒很軟的那種 老實說我不愛紅豆 所以不容許他玷汙我的豆腐  就另外把他吃光了




加了杏仁汁的杏仁豆腐好吃 但是好景不常


我又再次怒了~~~~~


吃到底部 竟然呈現透明狀 而且吃起來沙沙的 沒有杏仁味


整個氣色壞了了  這不就是沒有攪拌均勻杏仁浮在上面最好的證明ㄇ


下面那層實在不怎樣 也只能硬著頭皮吃完


還好這次不是我買的 哼 周氏還是乖乖賣蝦捲就好 賣甚麼甜點啊 哼哼


也好家在不能宅配 不然我一定會買 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