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6

前一晚只能正躺無法翻身

一早起床就覺得頭很重肩膀僵硬

當然開刀隔天一定是昏昏的

早上被醫生說 下午可以試著坐起來

下床走兩步 才會快點放屁排氣

夭壽我動一下就痛到歪怎麼坐起來

不過為了展現重訓之人的骨氣

我還是勇敢地站了

(其實是因為有掛著自費止痛無限暢飲不然哪動得了)

拖著鹽水袋跟自費止痛跟引流管跟尿袋

努力邁向那放屁之路 

好不容易躺下休息一會兒

護理師又進來放冷箭說自費止痛會延遲排氣時間

還是要趕快多走動比較快 三天沒排氣之後就難了喔~~~~

只好抱著肚子起身再繼續走

加上陰道會有血水流出更是一大麻煩

姨媽好像已經不見了 出來的都是開刀的分泌物吧我猜

剛開完刀無法彎腰肚子無法用力

所以我也沒辦法使用月亮杯

只好買最長的衛生棉來用

據說這樣的分泌物會持續一個月~我的媽呀.......

3/17

可以拆尿管了(放煙火)

醫生信誓旦旦的說今天會放屁

然而我發現打針的右手腫得像鑫鑫腸

問了護理師 應該是打針打太久了

隔天要換針 換手之後就沒事了

聽到要換手打針我魂都飛了

卯起來走路一心想放屁

沒想到開刀不可怕 手背的針最可怕

一路從早上八點走到晚上九點半

右腳腳掌開始因為施力不均隱隱作痛

我個人也灰心喪志到極點像遊魂一樣

一心期待下一秒有個屁跑出來

一邊焦慮明天要換針這件事

但時間到了累到不行只好睡倒

等排氣真的是住院最痛苦的時刻~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