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5

今天最大的好消息就是  ""我們有單人房可以換""

簡直是迫不急待連要開刀都忘了了

急忙火速打包換房

單人房果然寬敞又舒服又自在啊~~~

雖然貴兩倍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換好房才想起來(疑?)今天就要開刀了耶(驚)

從早上八點等到下午一點半終於獲得聖旨通知

要上點滴換開刀服準備開刀了

這時候才真的有點害怕的感覺

畢竟沒有經歷過咩~

而且全麻還要插管普通人聽了都會怕啊

當我坐上輪椅沒有穿鞋子身上只有一件薄薄˙的手術服

跟薄長褲跟免洗內褲和衛生棉(是不用那麼詳細)

再加一條大毛巾 就這樣被推到手術室

倒是不覺得有多冷 可能我體溫高身體好XD

手術室的人們整個很輕鬆愜意

躺上手術床之後開始纏腳(據說是為了止血)

直接叫我自己把褲子跟內褲都脫掉也是有點尷尬

之後就給我吸氧氣,再注射麻藥

只是本人的血管可能太過敏感

手背上的針只要一灌液體就刺痛

這次麻藥一灌下去手背上的痛只想讓我趕快昏過去比較省事

而且氧氣面罩的空氣有夠難吸

我一心期待著趕快昏倒(安捏乾厚)

一心想著面罩可以拿開嗎?實在太難吸了

終於一片黑進入啥都不知道的黑暗世界(喘口氣)

等我醒來已經是三小時多之後的事了

醒來只覺得老姊在費力推著我的病床

然後頭暈目眩下半身緊緊的(有點色)

接著就是給他睡了一整天

期間偶爾爬起來乾嘔空氣

應該是麻醉退了的關係

但乾嘔沒關係 牽動到肚子實在是痛不欲生

痛了之後又趕快按自費止痛然後再昏睡

其實開刀過程應該是開刀這件事裡面最輕鬆的一段了....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