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原本預定今天出院的 結果因為一個小小的屁

竟然要延期....

一早醒來哀怨地看著窗外等醫生

想著待會要換手背上的針會有多痛

醫生帶著徒子徒孫進來

第一句就說"可以吃點東西了"

登愣! 阿不是說要排氣???????為何前兩天要整我??

"點滴跟止痛可以拔了喔~ 明天或後天就可以出院了"

醫生帶著徒子徒孫走了之後

本人立馬嗑了半碗沒調味的白粥

沒想到隨便一碗粥都這麼美味...

拆掉點滴之後整個人身輕如燕

再也不用忍受手背上的痛

也不用沒事就要起身走來走去

簡直就像中樂透一樣

直接打3447預約榮總的美髮部來病房洗頭

四天沒洗真的是達到我人生沒洗頭天數的最高峰

好怕蒼蠅會在我頭上飛來飛去

洗髮部的小姐很健談

也很感謝他洗去我一頭的油膩膩

洗髮吹髮 及肩長度380

洗頭跟吹頭都可以在病床上完成也是很厲害的服務

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XD

3/19

一大早囂張地吃了半個摩斯的火腿歐姆蛋堡

用筆電看臺綜看得正開心

醫生又帶著徒子徒孫進來

"拆完引流管就可以出院了,週五回來拆線喔~"

引流管是一根從肚子裡拉出來 排血水的管子

他一直讓我覺得人的身體很奧妙

肚子都開洞放管子了 還可以吃喝拉撒

但對於要拔他我一直心存恐懼

總覺得會很痛啊~~

事實證明 不至於痛 就是矮油~

大概就是把充血的棉條從陰道拉出來的那種感覺

(個人覺得這個比喻太棒XD)

但是肚子的洞怎麼解決咧?

恩~就是美容凝膠布貼起來而已...

現在的美容膠布雖然貴 但比二十年前我點痣那時厲害許多

防水又耐用 難怪貴森森

貼著這膠布回家就可以沖澡

我也可以開心的(?)收拾行李滾回家了

(當然要先去櫃檯繳錢 前後噴了八萬多.....保險真的好重要啊各位~~)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