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三寒六的福 讓我知道這家聞名已久一度以為他倒了的咖哩烏龍名店古奈屋竟然沒倒

感謝神通廣大網友 讓我有機會可以吃到這家湯頭香濃麵又Q的咖哩烏龍

原本在國父紀念館那(吧) 現在搬到復興北路和敦化北路中間的巷子裡

但是他離復興北比較近 大家可以在捷運南京東路站下車走過來

 

 

巢鴨在日本是個歐巴桑區

但是東西好吃 管他是不是歐巴桑區 歐吉桑區我都衝





店內大概長這樣 我們是第一組(很怕吃不到 雖然有訂位)

就 挺有氣氛的~~

 

 

能面具 晚上看到一定會腳軟





 

 

還好我們這桌掛的是天狗

 

調味料罐 七味粉跟...不知道 因為我沒用

 

梅紐 其實跟網路上的菜單一毛一樣 所以請參考官網即可


 

整本我對單品小菜比較有興趣說~~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只要吃咖哩烏龍或義大利麵這種會不定向亂噴的食物

奔郎就一定會穿到白色衣服(這是一個詛咒)

所以這家的紙圍兜兜還真是有夠貼心的

由高二生為我們示範穿法....

 

 

炸豬排咖哩烏龍

 

 

這就是最單純的咖哩烏龍 只有一片對半切的碗豆 其他就是麵

 

這咖哩湯 實在是又濃又香 在日本其實我也常煮

但是這味道絕對自己煮不出來

喝下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香氣 實在很幸福

麵條雖然沒有土三那麼有嚼勁 配上香濃的咖哩湯 剛剛好的口感

讓人可以不用花太多工夫去咀嚼那麵條 還可以感受湯頭的濃郁

 

炸豬排 賣相其實單調 我沒吃 所以不知道如何

 

 

 

玄米飯 最後麵條吃完 用剩下的咖哩湯泡著飯吃 又是另一種美味



 

天丼 這是不愛咖哩烏龍的人的選擇



 
悶鴨胸咖哩烏龍

 

鴨胸實在很嫩 一口咬下 咖哩味 軟嫩鴨胸 還有滿滿的鴨肉香

就算在熱湯裡泡了一會兒 比較沒有那麼粉嫩了 還是一樣好吃

 

我的牛腩咖哩烏龍

 

牛腩出乎我意料的有咬勁 並沒有很軟爛

而牛腩湯汁融入咖哩後 竟然變成另一種湯頭

似乎讓咖哩的味道又升級了

 

麻糬烏龍清湯 不吃咖哩烏龍的另一種選擇

 

看到網路上好評 讓我一定要嚐一下這個香蕉巴拉拉

炸物一定要沾咖哩湯吃才會好吃 這是店員說的

果然 沾滿咖哩湯的炸香蕉出奇的讚

香蕉因為咖哩醬汁而變更甜 麵衣沾到湯汁變香

然後酥脆的口感 老實說我是一邊說"好好吃"一邊把他嗑完的

 

雞唐揚 也是一樣要沾著湯汁吃 外酥內多汁

 

 

麻糬冰淇淋 小朋友的我沒吃





 

不愧是咖哩烏龍名店 來這裡不吃咖哩烏龍真的很浪費錢

最近還有辦打卡集點活動

大家可以上官網參考一下

如果下次想吃咖哩烏龍 一定會選擇古奈屋解饞

 

古奈屋  官網http://www.konaya.com.tw/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60號 02-2751-3568

捷運南京東路站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