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

醫生說 : 這樣量起來是9.6公分,另外兩顆是三公分跟五公分

去年五月健檢檢查出一顆八公分肌瘤在我的子宮時

我本來滿心期待跟它和平共存

因為他沒讓我貧血,也沒經痛,也沒血崩,頂多月經量大一點

不過現在都十公分了,不處理好像說不過去

醫生一副雙手放鍵盤急著打字的模樣:那要甚麼時候手術?

看來,箭在弦上,那就定三月中好了

等我從泰國逍遙回來,就來面對這個非生不可的孩子吧~

 

PS

其實知道有肌瘤而且可能要手術之後

立馬詢問的保險員這個手術可以獲得的理賠

住院費每天六千五

手術費四萬材料費十萬

我想這個應該夠我去醫院撒鈔票五天四夜了

保險這東西還真是用到方知他的好

尤其現在的人常有的那些病,

還是早點保起來比較妥當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