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 住院

早上接到電話只有雙人房

一方面竊喜可以多賺一點保險費(不可取)

另一方面擔心雙人房我應該會睡不著

總之帶著行李跟家姊來到北榮辦理住院

行李內容(我也只是估狗其他人的經驗再挑一些自己要的)

免洗內褲兩包(康是美買一送一)===>很必要

濕紙巾大包兩包===>一包用到一半

濕衛生紙三包===>沒用到

吹風機===>家人用我自己沒用

衛生棉從夜用到日用都有各五片以上===>很必要

衛生棉條===>術後不能用 所以沒用到

餐具 筷子湯匙吸管===>很必要

馬克杯===>很必要

保溫瓶===>很必要

毛巾一大一小===>很必要

拖鞋 我的跟家人的===>很必要

束腹帶===>只有束了幾小時因為覺得她阻礙我排氣

衣服只有入院那套打算出院穿一樣的

 

入院第一天就只是為了心電圖,X光檢查

然後前進到護理站報到量身高體重

接著就是在病房無盡的回答同樣問題

包括你的名字,開甚麼刀,身高體重等等

雙人房真的好擠好不方便

講話也怕太大聲吵到別人

直接傳賴給所有要來探病的人說不準來++|||

實在沒地方坐下聊天會很阿砸啊~~~~~

晚上睡覺時間隔壁阿桑開始大打呼

然後一個晚上起來三四次找盆子嘔吐

所以我果然如預期般的沒睡好....

希望明天護理師可以傳來單人房有床位的好消息(祈)

 

在上點滴預備針的時候

護理師說打在前臂上比較方便

於是我躺著像沒事一樣跟旁邊人聊天

想轉移注意力

直到他戳了第三次失敗之後

我滿頭汗問她  "還要握拳嗎?我沒力了"

護理師:"再握一下 你不要那麼緊張"

恩~如果你被針戳了三次一直失敗又痛 戳你的人又一直嘆氣

我想你也會滿頭汗而且大聲罵"幹"

最後還是把針打在手背

於是接下來的每天量血壓體溫的時候

其他護理師總是問我前臂上一大片瘀青是怎回事

不就是你的同事幹的好事嗎............

 

一整晚 隔壁阿罵打呼跟吐水聲

隔壁房某位阿姨的呻吟聲

隔壁房某位病人的儀器警示聲

有時候合奏有時候獨奏

這時候其實很想趕快被麻醉開刀讓我昏去算了~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