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店的樂樂去過一次

明明是平日 卻是擠滿了人 人聲吵雜實在不是我喜歡的fu

但是對他的蛋糕印象深刻 

這次為了蛋糕來新的大安店碰碰運氣


 

 

其實已經看過別人的網誌

知道是我愛的原木風格

但是一到現場還是覺得 這才是我喜歡的咖啡廳啊

清爽明亮充滿咖啡香

人少少(此為重點) 可以坐一下午

以下是有點糊的沒扭

咖啡明明好喝卻沒有販賣單品

讓人覺得可惜





重點是使用插座收20元

只是我去了兩次沒看到任何一個插座

可能要詢問吧



蛋糕名字前面有手的 就是今天有的 



 

單人面壁位 適合腳長的人

 

這應該是冰滴工具吧

二訪時喝了冰滴特調 香醇好喝 但不是每天都有

一訪時就沒喝到

  

牆上懸吊的照片

不太刻意卻有藝術氣息





 

看到聖哥傳想拍 沒想到旁邊那兩本讓我笑出來

 

樂樂冰特調

好久沒喝加奶加糖的咖啡

其實只是天氣很熱想要喝冰的

但是這杯美賣 咖啡味還是很香濃沒被蓋掉

 

檸檬蛋糕



吃一口驚為天人

加熱過的蛋糕 上面的糖霜有點脆度

但下層扎實的蛋糕卻因加熱變得濕潤

一硬一軟口感豐富

再加上 他的味道簡直就是小時候

我最愛的檸檬蛋糕那種香氣 

小時候的檸檬蛋糕就是下面這張圖

但是樂樂的檸檬味又更足 蛋糕體本身更扎實

蛋糕上灑了檸檬皮屑

這味道讓我無法忘懷

人老了總是在找記憶中的那個味道來懷舊=_=

總之 沒過多久我又二訪了

當天明明有其他蛋糕 但是我還是選了檸檬蛋糕

控制不住啊~~

 

樂樂咖啡 大安店

FB https://www.facebook.com/cafelakulakuDaan

  •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9巷16號
  • 週一 - 週日13:00 - 22:00  02 2771 5108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