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一直是女性的好朋友的好朋友(嘿 又 又)

難得在一片咖啡聲浪中 有一家專賣莊園級巧克力飲品的餐廳

在風大雨大的蘇力跑了之後 帶著老孫及他的好朋友來補一補

台北大學正對面 興安國宅面向民生東路的一角

從民生東走過來超好找


果然 這裡的巧克力有著莊園咖啡的名字XD

要喝單品莊園咖啡當然也是有 留待下次吧 

店家貼心的附了解說在後 我選了哥斯大黎加 就愛又醇又厚XD

 

風雨過後的隔天 開店才半小時就快滿座了

還好有兩個高腳椅位子 不舒服也沒辦華 誰教我們沒定位咧

 

一坐下即送上蝴蝶餅

其實有點小介意完整的蝴蝶餅沒幾個 碎的不少 還剩下一堆鹽和餅乾屑

買過的人就知道 這是一整袋吃到最後剩下的那些"精華"

全倒出來就是這副德性

只是在家裡我可以接受 在店內 儘管是贈品 看到那些屑屑實在不是很嗨森

好吧我承認我機歪XD 

 

水杯挺可愛的

 

店內屬於金屬風 據說叫做工業型咖啡館 當然我還是喜歡木造風



 

覬覦著別人的位子XD




終於 有機會換到窗邊 也有機會拍到這個一進屋子就想拍的景 

 

村上先生系列





靠窗的位子都有插座 也有免費wifi

高腳椅座位沒找到插座

 

老孫的 熱XXX 我忘了 附贈兩顆純巧克力



老孫抱怨不夠甜 喝了一口 嗯 是我喜歡的味道我是老人來著

冬天來絕對會點熱的 

 

但是今天 還是讓我喝冰的吧

 

牛奶冰柱 很特別的巧思 但也因此冰巧克比較甜一些



 

巧克力注入!!!

 

漂浮冰柱 很有趣

巧克力果然是香醇順口 喝的出品質

自從只吃黑巧克力後 奔郎一直很怕牛奶巧克力的甜膩

但JACO的巧克力雖然加了牛奶

卻不會死甜 是喝不膩的口味

果然巧克力決定了一切

可惜點心類只有兩種 當天剛好都不是很想吃

所以也是一家需要填飽肚子再來的好店

 

Jaco latte

營業時間:10:30-21:00,周一公休(供無線網路)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88巷4號(台北大學民生校區正對面,民生東路遼寧街口,興安國宅地下停車場入口旁的樓梯上去就會看到)


*訂位電話:(02)2501-8809(一律以電話訂位)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