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位深愛綠色的M同學阿雅的贊助下 我終於有夏令營第二天的照片了

出門在外 除了把所有種類的電池充飽之外 還要記得帶啊~這才是重點啊

這次我就是個血淋淋的教訓來著

帶著沒電的相機就等於帶著一塊有重量的磚頭

而且是在這麼重要的遊玩景點沒電 你就知道我有多想屎了

好家在發現沒電的時候 立馬拖住一個有單眼的同學 然後慫恿他跟著我們一起走

並且使用"跟著姐街吃香喝辣"這招  然後沿路指使他拍這拍那

我們真是太壞了啊~~~~

不過小孩要上當才會成長  相信阿雅妹妹這次成長了不少柳 (煙~~)


一大早負責早餐的同學們已經在辛苦的烤著吐司(是說烤土司有很辛苦ㄇ?)




也辛苦的擺了滿桌子香蕉



有許多果醬可以選 當然就是有人會這麼花心想多吃幾種

(我沒有特別說是香港人喔 愛滾的那個)






奔郎就是這樣簡單~(當然如果有培根起士當然還是最好啦 好久沒吃了 ㄨㄨㄨ)



接著就前往天橋立

天橋立的纜車入口在這間神社後面









這時候其實相機快沒電了 同學說那拍重點就好

誰知道拍完下圖這些疊在一起的龜之後

還真的就沒電了.....

讓我審慎的思考了一番...這些龜真的是重點ㄇ.....




從此之後 我開始了沒有相機的生活


看到想拍的東西都要左手按住右手 才不會伸手進包包裡想要拿相機

這是奪~~~磨煎熬的一件事啊



要上天橋立要先坐纜車




除了纜車還有另一種選擇  就是這種"立浮偷" 好像遊樂設施的玩意兒




坐上去真的好涼 而且好有趣啊~  除了離地面越來越高有點腳底發涼之外



不知道有沒人跟我一樣 看多了絕命終結站 坐到這種東西都會開始想像他會怎麼壞掉

例如纜線突然斷裂啦 椅子突然裂開啦 包包背帶卡住某個關卡然後讓大家都掉到下面去之類的

我都可以拍絕命五了

除了這種東西 舉凡電影裡出過事的交通工具都會讓我有不好的聯想

這種片果然還是不要看到會背比較好 但是看到重播又會忍不住看

拜託HBO還有hollywood還有東森洋片台不要再重播了課以ㄇ



這是天橋立的人孔蓋


天橋立是日本三景之一  他利害的地方就在於

站在他前後的山 然後從跨下看出去 就可以看到一條龍飛上天

於是在山上的展望台就會出現一排人都做同樣的姿勢






然後看到的景色就是下圖



真的有飛上天ㄇ....老實說我真的跨謀

好不容易到了這麼遠的地方 還做了這麼醜的姿勢

結果竟然看不出個鳥來

太沒慧根了我=_=


接著當然是找地方吃午餐 而且一定要有冷氣吹

所以就看上了這間






這種熱天 一定是吃蕎麥麵沾醬最讚啦!!



之後的行程實在就沒甚麼好說的了

當然有買了歐咪鴨給 要送給自己囉~


在天橋立 所有的吊飾不管是誰都要倒立  喬巴也不例外




這是廟裡面賣的 春夏秋冬都有 這是夏天



這裡真的是個很讚 風景很美的地方

不過炎熱的時候真的不推薦

下次冬天的時候再來 聽說會有雪ㄋ~

那時候應該就會花點時間把天橋立繞一遍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