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找到咖啡據說相當熱門

當天一到 果然是坐無虛席

巷弄裡靜得像默片 店裡卻吵得像菜市場

如果是一個人想扮文青裝深沉 假日最好不要來這間

 

這是沒扭

 

有賣排餐讓我嚇了一跳 但是今天來是吃午餐的

 

有早午餐 但是我個人在家就辦得到 沒辦法在這些項目上灑錢

 

主餐  鹹派

 

我這個人就是很愛那種沒吃過的

 
燻鮭魚飯和蛋捲

燻鮭魚沒有想像中的鹹味 煙燻味也沒有很重

配飯吃有點像在吃握壽司 只差沒捏成一丸丸

蛋捲內......我忘了 印像沒有很深

 

非洲花生燉雞

看起來很像紅咖哩

棒棒腿挺嫩 醬汁味道很重哇尬意

不過趁熱才好吃 冷氣把醬汁吹涼後整個有點噁

 

每日茶 挺有誠意的 喝的到花草和薄荷的香味



 

布朗尼+香草冰

淋上覆盆子醬的香草冰 加上熱熱的布朗尼

較一般的布朗尼冰多了一份酸甜

口味變化也更多 

 

拿鐵

咖啡真的沒啥印像=_=被單品寵壞了

喝加奶的咖啡總覺得不太對味

 

店內 人潮擁擠 桌距太近

 

 

近到隔壁一直在勞英文和罵髒話都聽得一清二楚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被隔壁桌的音量打擾

因為很難忍住不去聽啊......

也因此我知道那兩位女士打算退休之後一起住

或許是搬到南部 或許是自己開店之類的

問題是我幹嘛聽這麼仔細啊關我X事咧(抱頭)

 

巷弄中出現這麼奇怪的建築 很難不注意他















 




 

假日我想我不會有勇氣再來到這裡

畢竟阿宅有人群恐懼症

我也不想被隔壁桌聽到我說甚麼

說不定秘密還會被寫在部落格裡(疑~)

 

找到咖啡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16巷4號 
cafetrouve@gmail.com 
02-23655653 
接受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四 0900-2200 
週五 0900-2300 
週六 1000-2300 
週日 1000-2200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