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吃 我又來到了台南

這次我們決定絕對不貪心 堅持每樣東西都要兩人點一份謝而

這樣才對得起廣大台南小吃

 

中午一到 行李一放 馬上衝到國華街

這裡一整條全是吃的有夠方便

東家吃完吃西家完全不給胃有喘息的空間 

實在相當有效率

 

第一家  永樂燒肉飯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78號

營業時間:10:00-21:00(每週三公休)


 


調味偏甜 有點像奔郎做的壽喜燒蓋飯

不過私心覺得我的咖吼甲XD

對我來說 這燒肉偏硬了點 醬好吃

 

花六十有沙拉和湯和一大碗飯 還好我們是用謝而的

其實吃這頓時我們都還很餓 差點要再來一碗

好家在下一家很近馬上有得吃

所以說這種聚在一起的小吃街真的好方便

忍不住要按國華街讚(保安街也是如此)

 

此外 沙拉我不愛 湯沒有味道 所以配菜其實是雞肋 

倒不如多給我兩塊肉還比較實際

墊在肉下面的甜薑和筍絲也好吃

 

 

下一家本來是富盛號 但是排隊的地方太陽直射太過炎熱

我們就先去對面排了阿松割包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81號

06-211-0453

營業時間:8:00~18:00(每週四公休)

 



 

 

一份兩顆 違背了謝而的宗旨

但是我實在太想吃管不了這麼多柳

 

 

豬舌割包 料多實在

 

豬舌又脆又嫩 就算是跟豬間接舌吻我也甘願

裡面的醬有點像稀的花生醬 很合我的味

一大堆酸菜也相當過癮 割包皮(少打個"的"就怪拐 中文真有趣) 相當Q嫩

點割包附的豬舌湯也是鮮甜好喝 

總之阿松深得我心 

也有許多在地人 點了豬舌切盤和豬舌湯直接外帶(對豬舌的執念很深)

我想阿松會列入每回台南必吃~

 

吃完阿松 富盛號還是一堆人 所以直接放棄 

來到修安黑糖粿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57號  06-226-1069

營業時間10:00~20:00週一休

加五種料 一碗40

 

本來只想加芋頭和黑糖粿然後分量多些

但是店家說芋頭不可以給多 黑糖粿可以

其實五種料對我來說實在太多 

為啥偏偏不行多點芋頭捏~

 

這是黑糖粿

 

這家的黑糖挺香 有用心在炒

可是黑糖粉粿的口感比我家的呷二嘴還軟

屬於一種切不斷理還亂的狀態

以致於奔郎差點噎死在剉冰前

小孩和老人要吃記得要切小塊點以免發生悲劇

 

很有古意的擔子 意思就是他們是從挑擔子起家啦

 

 

夏天的中午吃碗剉冰真的有得救的感覺

 

 

國華街的部分就吃到這裡

當然這只是一小部分

到底兩個女生在這兩天中可以吃多少東西咧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擺手)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