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上班一整天後最開心的是甚麼

當然是跟同事來個熱炒一百必滷一打啊

上圖就是在展現我們有多嗨的意濕

雖然中間有個魚目混珠的葡萄蒟蒻但是瑕不掩瑜

超嗨之情溢於言表(其實最嗨的是可以大大聲說別人的壞話XD)


今天來到長安東路競爭超激烈的熱炒區

選了一家叫做中央市場

其實是網路上的好評 還有價格便宜讓我選了他



 

這是沒扭 老實說一百元的內容挺多

 
生魚片120

 

這東西沒學問 只要新鮮就好吃

這天的魚生我很滿意


腸旺  只吃到一口 還好

 

宮保雞丁 雞丁太少了啦 而且都勾了厚厚的粉很不實在

 

 

炒飯 鑊氣十足 好吃

 

 

味增鮮魚湯 豆腐少得可憐~~不過湯還不賴鮭魚塊也多

 

 

蔥爆牛肉 今天最雷的就這個 味道不對 洋蔥跟蔥蒜加太多 牛肉也不嫩=_=

 

 

鳳梨蝦球 我真的沒吃 看外表也不是很想動他=_=

 

 

椒鹽龍珠 小顆了點 我大概也只吃到一顆吧

 

 

宮保皮蛋 吼假 超下酒 比宮保雞丁好多了

 

 

我忘了好像是豆辦箭筍 吃了幾根 也是美賣

 

 

蛤蠣絲瓜 恩~~要難吃其實還蠻難的

 

 

招牌三杯米血 米血不夠焦 失敗

 

 

炒麵 看顏色就知道味道不夠重

 

 

脆皮肥腸 好吃但是份量超少啊

 

 

招牌豆腐 本來以為是流沙豆腐可是又沒鹹蛋味 普通

 

 

這一桌 一共兩千二 大家吃飽撐著一人只付了三百多

 

 

我也很飽 不過一半以上是必滷 這邊有瓶裝的乾杯真是太上道了

"奇林"的小姐一直虎視眈眈在旁邊游來游去

我只能告訴你 你們家真的不好喝啊(拍肩)

 

其實熱炒就是吃氣氛 一百元的價格 一整盤卻全是辛香料

雖然羞誇有被騙錢的感覺

但是人生又能被他騙幾回呢?

你說我是不是很豁達~

重點是跟誰一起吃 吃的爽不爽

東西好不好 那就真的是其次了!(吧)

 

中央市場生猛海鮮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2號/ 02-2523-2017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