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在颱風要來的時候出門 因為涼風陣陣爽

只是如果伴隨著不小雨勢 就要看吸引我出門的東西力量大不大了

千里迢迢冒著大雨到板橋

只為了吃一家最近崛起的早午餐(大概是好初帶來的風氣吧)

這是店門


平常日中午十二點 很快就滿座了

看起來是附近上班族

 

店內風格是最近台灣很流行的鄉村風

白漆 木頭 雜貨 磚塊等等

基本上只要有的沒的放一堆 你就完成了鄉村風或雜貨風的第一步


 



 





 



 



 



 



 

 

連椅子都可以吊起來當擺飾

 

這是梅紐

平常日早上十一點五十分左右踏進店裡

竟然獲得"早午餐賣完了"這個悲慘的消息

奔郎還特地等到快中午出門

想說既然是早午餐就不用太早吃

誰知道他在早餐時間就賣完了

於是 放空的奔郎選了小姐推薦的 

經典義大利核桃裸麥三明治

 



 

麵包是挺香的

吃著吃著讓我有種好熟悉的感覺

.....他跟撒ㄅ味是雙胞胎來著嗎

抱著對法式吐司的懸念吃這個撒ㄅ味的兄弟

頭一低眼淚都快流粗奶了~~



這是香蘋綺夢 一種酸酸甜甜的花草茶



或許是老天爺告訴我早起的鳥兒才有早午餐吃

下次有機會 我會早點到的!!

在這期間 我決定自己做法式吐司吃個夠

(到底跟法式吐司有啥深仇大恨?)

 

merci 

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7巷29號

營業時間 一 - 日 :9:00-21:00 

電話02 8953 3906

臉書  請按此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