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 她的過去(師大)我來不及參與

現在在天母復活 理所當然要來拜山一下

 

店門與內部裝潢就是一股亂中有序又復古文青的fu












但其實這種風格我個人沒有很愛

感覺隨時會看到灰塵和蜘蛛絲等等以上都是我個人偏見(怕死)

 

沒扭 因為剛吃飽 所以進攻甜食

周圍人吃的烤鯖魚似乎很香

有機會可以試試

 

 

 

我喜歡有單品的店

 

但這次沒有喝單品的fu(毆)

點了越南咖啡(煉奶)

咖啡味沒被煉奶搶走 相當香純

 

布朗尼  就是冰與火的交融這樣

 

蘋果派 也是熱配冰 但是吃完好空虛 派好薄啊

 

這個優格生起士蛋糕 是我最讚賞的 香濃不會太酸 派皮很薄 橘子醬也好香

 

南瓜派 吃得到南瓜香 但我還是愛上面那位

 

冰滴咖啡 不會過苦 剛剛好

 

拿鐵

咖啡的表現中上 但我不是咖啡達人

喝起來順口 有香氣 不會像水就很讚柳

甜點的起士蛋糕會讓人想再來

只是他的地點實在有點難到達

有機會經過還是會進來試試其他的 尤其是正餐

 

另外 店員們都很親切 還有父子檔很可愛

算是很鄰家風的小店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75號
02-2872-7790

(天母斜坡圓環 公車總站)

everyday 11:30-22:00 ,open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