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也奇怪~每次我休假 老天爺就很不給面子的下雨

比中央不準局還準

以後想知道這個月哪一天會下雨 可以直接跟我要我的班表

這也算是一種特殊能力吧我想(菸~~~)

 

不過就算下雨 也不能阻止我出門來到這家書香花園的決心

(說不定是老天爺叫我減肥的訊號=_=只是奔郎完全不理他繼續選擇肥胖這條路)



他的外觀~很難想像伊通街的巷子裡會有一家這麼漂亮的店

店門口有顆小山櫻 可惜下雨把花都打掉了~~


這家店是天下雜誌的關係企業

一樓滿滿的書櫃都是天下的書

喜歡看書的朋友真的很適合來這裡 可以混很久

一樓有幾張座位一直都有客人 所以就沒有拍了

接著是二樓的風景



 
整棟建築採用藍白色 是曾經紅極一時的希臘風吧~ 



 

 

可愛的小玩具

 

這窗戶望出去剛好看到對面的紅磚建築 我很愛這扇窗



梅紐~
 
 


奔郎在家其實已經查了他所有餐點 並且衝著中餐而來

所以假意的翻了一下梅紐直接就跟店員說我要檸檬魚

每天的中餐都不一樣 而且也都有標示熱量

對我這個減肥中的肥子來說很方便




不久 我的中餐上桌了



檸檬魚~其實調味算是剛剛好 口味不重但是夠鹹 只是不辣也不酸就是了

店員有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另外給辣椒 我怕到時後噴火所以就婉拒了



其他三道小菜也是很健康的蔬食 不會太油我很滿意

我最愛他的紅豆糙米飯 咬多幾下自己都覺得很健康




湯裡面有疑似魷魚羹的東西 不過我想應該是素的

湯頭有點酸辣 比魚還辣 我喝得很開心

 

 
帳單插在一隻小兔子身上



沒想到除了附飲料還附水果

 


另外點的單品 曼特寧 150 因為點了餐所以可以抵50元

曼特寧比我想像中的苦但是冷掉卻變得順口~~很神奇

 

中餐大概20分鐘就被我KO

之後開始看書喝咖啡裝文清 裝著裝著一本書竟然就看完了

店員們都很親切 還跟我聊了一下天

奔郎平常沒說話就是一張比三天沒洗的頭還臭的臭臉

沒想到店員小姐竟然敢跟我搭話

真是太佩服他的勇氣

後來發現他跟每個人都可以聊上兩句 應該是有受過專業訓練才對

很開心又發現了一個可以舒服坐一個下午的好地方~

 

書香花園 官網 http://ad.cw.com.tw/garden/

台北市建國北路2段6巷11號

02-25061635

週一 ~週五 08:30 ~21:00、週六 09:00~17:00

場地有提供租借 有需要可以看官網喔!!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