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嚷著減肥 隔天我又很可恥的大吃了(羞)

這是一個月前就敲好的約 沒辦法(攤手)

而且最近我對單品咖啡著了迷

這家餐廳是三位咖啡冠軍開的 你說可以不來嗎是不是

 

店門 招牌很可愛 豬頭裡面有個R字

名字就叫Rahdesign 喇滴賽

 

沒紐也是豬頭 貫徹始終



 


除了咖啡 他們的餐點也是頗受好評

有義大利麵 燉飯 焗麵 焗飯 還有早午餐和晚餐(排餐類)


 

當然少不了單品咖啡 看到這麼多種選擇我就嗨了~~

 

店內以白色為基底

 


吧檯 咖啡冠軍在煮咖啡的樣子很迷人(羞)

不管怎樣 認真的男人最帥









不瞞您說 這張是坐在馬桶上拍的 那隻豬太勾追了



 

有很多豬頭LOGO杯 應該是可以買回家啦



 

 

再來就是餐點了各位

今天的湯是奶油紅蘿蔔 不過我喝不出蘿蔔味 只覺好重的奶味




附餐冰紅茶 普普~~(我覺得甜 但是大頭林覺得剛好 適合平常喝飲料會叫半糖的人)

 

重頭戲來了 我的單品~巴西

 

用個不鏽鋼保溫壺就覺得裡面的東西高貴了起來

點單品前可以請店員介紹一下

我的要求是不要太酸 店員挺為難的 因為咖啡的果酸避免不了

只是看酸的味道在嘴巴裡持續的時間長短(學到了一課)

因此最後點了店員推薦的巴西 屬於中庸味道的咖啡



姑且不論美味程度 光這擺盤和容器就讓人覺得180很值

這咖啡也確實不會過酸 是我可以接受的美味咖啡
 

這是我的早午餐 英式香料魚排佐莎莎醬

一上桌 就先有股香料味撲鼻

薯條酥脆 冷了還是很酥

莎莎醬非常辣 很下飯XD

 

魚排外酥內鮮嫩多汁

 

 

歐姆蛋內有起司 磨菇 洋蔥 重點是他有調味

我已經吃過太多歐姆蛋沒有味道的餐廳

這家是有調味的 挖尬意!!!

 

大頭林的海鮮燉飯 味道夠用料實在 飯的口感不太夠  我還是愛黑米的燉飯



今日甜點 義式奶酪沒有了 剩烤布雷 老實說 沒有很特別~

 

 

大頭林加價點的焦糖拿鐵

本來以為會很甜 沒想到焦糖味很香 不會很甜 而且奶泡也沒有搶走咖啡的味道

沒想到冰咖啡這麼出色!!

 

聊著聊著 突然發現整家店充滿鬆餅味

於是~~就來點鬆餅吧(豬一般)
 

 

酒釀櫻桃香蕉巧克力鬆餅

看這鬆餅的顏色

我以為他是硬的厚實的那種

沒想到一咬下去 口感十分鬆軟 而且沒有嚴重的香草精和蛋腥味

加上清爽的奶油 是的 他的奶油是清爽的好奶油

酒釀櫻桃感覺畫龍點睛 有沒有香蕉真的不太重要了


為了鬆餅點的烤堅果拿鐵(其實是為了看拉花)



熱拿鐵沒有像冰拿鐵一樣給我那麼大的驚喜

我沒有喝到堅果味 咖啡味也沒有很突出

可能是我木嘴木舌啦

比起來我會投冰咖啡一票

下次來要試試甜酒系列~
 

同場加映 狗勾海賊服  超勾追滴

  

這兩個是包在肚子接尿的(聽起來很髒 但是用看的很Q)

 

好想看大頭林的狗穿上這尿肚兜啊ㄚㄚ

 

Rahdesign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巷1號1樓(大直捷運站1號出口)

二 - 日:11:00-22:00

(02)25327778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