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完全在於蘋果得動新聞太好看了  看這篇

他完完全全吸引了家中老父的心

於是為了孝親我很認真的訂位並且集結全家一起來到這家十八子食府



店內紅通通的 我的女朋友就發瘋了

每一張都紅到不行 大家就將就著看吧




有個很謎的吧檯 賣江浙菜的地方有個洋鬼子吧檯十分跳痛




梅紐




我們今天來 就是要把上面那則新聞裡的菜吃一遍這樣

所以也不用自己再去點別的








還有預訂菜 要吃的記得先預訂

我們這次訂位時就先說了要獅子頭 但是獅子頭並沒有在預訂菜裡

你問我為什麼 哇碼吾哉

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 如果要獅子頭記得訂位時就要說喔!!




還有貴森森的桌菜




招待毛豆兩盤 挺入味




感覺是今日主角的獅子頭上桌 湯匙為比例尺

所以你就知道他有多大顆



湯頭我喜歡 清湯不會太淡 白菜也很有味

獅子頭的部分

我是不知道做成這樣一大顆需要的本事跟小顆的到底有甚麼差

肉質部分很軟嫩 而且不會一夾就散

我想功夫應該在這裡吧

如果像貢丸一樣不散不希奇 而這坨絞肉很鬆軟但是又不散

應該是很厲害的一坨才是(我語無倫次了)

總之 不愧是招牌來著



香茄肥腸



砂鍋類出乎意料的小鍋 雖然味道很夠

但是薑有夠多又大塊

把薑夾掉之後就沒啥料了

CP有點低


冬粉雞



這也是我心中十分期待的一道菜

冬粉很入味蛙尬意 雞肉也很嫩

不過分量真的很小啊~~


松鼠黃魚



跟想像得不太一樣 因為魚肉的部分不是應該要一塊塊飛飛的才像松鼠尾巴嗎

魚肉有嫩 國中生很愛茄汁所以一直吃

同桌有小孩的叫這道還不錯


口袋燒餅(牛)







燒餅香酥 不是有嚼勁的那種 因為牙爛所以我很愛

牛肉也很有味 但是聽說單吃牛肉是很鹹的

可是人家明明就是燒餅夾牛肉夾蔥 誰叫你要單吃牛肉咧

這就好像培根起司蛋三明治你只吃培跟然後說培跟太鹹是一樣的道理啊~~


蒼蠅頭



炒得好!!夠香夠辣夠下飯



韭黃牛肉



相比之下 我還是愛燒餅理的京醬牛肉


這是老姐家自製甜點 松子布朗尼




其實吃到一半看到隔壁桌的泡菜煎餃

一個煎餃有兩個水餃那麼大

煎餃皮看起來又酥又香

如果不是已經很飽 真的很想叫幾個來試試


除了沙鍋類的太油了一點 其他的菜我都還蠻喜歡的

不過要多人點才划算喔!!單價不是很便宜


十八子食府
住址: 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50巷28號
電話: 02-23455330
可訂位時間: 11:30-21:30 (雙週日休假)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