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要拍櫻花和海賊 我來到了2月的九族文化村

還特地帶了個很占空間的喬巴帽 硬要把他跟櫻花逗在一起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 沒事還會下雨

憑著一股毅力我還是來了(其實是因為假都請了又不能改別天 上班族真可悲)

 

台灣的山櫻花 其實對拍照技術是一個相當大的挑戰


 

也就是 遠拍太稀疏 近拍又一坨坨 背光就整個黑掉顏色都出不來(自己技術差也是)

所以接下來的山櫻照片就請加減看啦 我還是比較會拍食物XD

 

看!魯夫在邀請我(病得不輕)

 

本來一心就想著海賊 到了門口 九族還安排了原住民的開場儀式

迎接客人進門這樣 所以讓我有點錯愕 一直在問甚麼時候可以進去整個心很急=_=

 

下面的阿桑不是在吸毒 是要把稻草的火吹旺一點 但是還沒旺應該先被煙嗆暈了吧



 

跨火盆進場 我怕被燙到所以沒跨 有夠俗辣



待會要回來看3D電影(其實pps上面有啦 而且直接就3D不用戴眼鏡)

今天因為非假日所以不用抽票


 

 

到哪都要比一下

 

 

梅莉~~好久不見





 

老實說室內的場館都挺虛的~連通緝令都可以弄成拿~~~摩大一張佔位子

 

這傢伙餅姐很愛


 

 

當然 海賊餐是免不了的 但是我們有備而來早就飽飽得所以沒進去

 

老實說他們太油亮了~蛙謀尬意

 

 

出現了 現場有工作人員貼心的幫忙印X記號

 

新世界的喬巴也要湊一腳XD



做一半的千陽號

 

 

飛天小丑巴奇~

 

我好愛他這姿勢喔 阿馮

 

 

我覺得做最好是這個 典獄長麥哲倫

 

 

又是個油亮亮的千陽號

 

 

可惜的是~櫻花總是沒有跟海賊們長在一起

 

 

超火辣的女帝







 

 

太陽終於露臉 也終於有點正常的顏色了







 


好不容易發現淡粉紅色的蹤跡

 

拍了好久

 

結果有幾個阿桑從後面走過冷冷的說"阿嘿喜桃花啦!!!!"

桃花啦桃花啦桃花啦桃花啦桃花啦桃花啦桃花啦......

沒關係 管他櫻花桃花 只要是美麗的花就是好花了啦~~


趴在土上十分自得其樂的兔子

 

 

在旁邊玩得很開心的兔子~~是誰說兔子很纖細不可以抱出門的=_=



 

來之前我都不知道原來九族跟日月潭間有纜車坐超方便~我真是台北俗~






終於 走到腿快斷的前一刻 我們終於要坐纜車了

 

 

車廂上有海賊人物


 

 

 

在我們的詢問下 如願以償坐到黃色車車XD工作人員真好心



 

老實說 我懼高 所以拍這幾張照的時候 我的腳其實很麻 屁股也很僵



 

很美 但是很挫 日月潭的纜車好長 感覺怎麼坐都坐不完=_=

還好不用再坐回來


在纜車上驚嚇完後 一下地就餓了XDDD

出纜車站還要走個十五分鐘才會到伊達邵碼頭

到了小吃街 當然是先找有看過的小吃吃一輪再說


這是芋籤粿




排排站 看起來好棒



 
灑上醬汁和芝麻辣椒 真才實料 好吃

 

 

纜車小吊飾 挺可愛的

 

 

飯飯雞翅 就是在雞翅裡面塞油飯 可惜油飯和雞翅的味道都不太夠


然後就沒有吃的了(登愣) 因為非假日大家都沒開啊(冰斗)

還好他們都是糯米做的 可以撐久一點


接著坐環湖遊艇到水社碼頭 100元

 

這裡的船家有四家 我們是找有跟南投縣政府合作的那家紅背心


水社碼頭 這才是日月潭最早開發的碼頭 附近飯店多到爆



 


路邊看到一家可愛的房子 可惜沒營業~我好愛她的窗戶啊~~~~

 

 

最後要說一下 九族現在櫻花季 門票(白天+夜櫻)+日月潭纜車 全票580

我覺得是還便宜啦

還有一種交通票劵是陸海空 高鐵+南投客運+日月潭遊艇+自行車折價券

南投客運陸海空套票

http://goo.gl/Tfgmo

還有高鐵假期也是可以考慮

http://www.thsrc.com.tw/thsrholiday/trip9/p5_nantou.asp

如果是坐高鐵到台中 可以到6號出口轉搭南投客運

南投客運時刻表

http://www.ntbus.com.tw/032.htm

大家都可以去查查看 看自己最適合甚麼方案喔!!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