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已經記在手機的記事本上超久 

今天終於拜訪到他 

要打敗9度的氣溫和大雨 還真需要過人的意志力(抖~)

 

一坐下就獲得一張可愛的梅紐




 


有咖啡 茶 果汁 輕食 第二頁是輕食的照片 很貼心




點完餐當然開始從頭拍到尾

這家小店可以拍的地方實在太多柳~ 

 

 

蒂芬妮藍的牆面 掛甚麼都很可愛~(我是被顏色蒙蔽的假少女來著)

 

 

 

店內有標價的都可以買 這一櫃是記事本本 還有相本

 

這本空白筆記本的封面強烈的吸引著我

 

點點相機帶 我愛點點阿ㄚㄚ

 

 

出餐的吧檯 也是擺滿了雜貨 不放過任何一個賣東西的機會

 

 

業務範圍包括雜貨風的衣服

 

 

今天是平常日的下午 一進門 座位八分滿 實在很強~

 

 

相機包專區 可惜哪一個都無法裝我的女朋友一號

 


 

 

一堆緞帶及膠帶

 



古董相機 還好不是我的菜~ 

 

 

兔子零錢包 好無辜的臉啊~~

 

 

商品有些是寄賣 皮製的東西應該是老闆手工做的 但是我覺得並不貴

一個皮的斜背包790左右

 

 

好多貼紙 不過這是打動不了我這個老人的心的(菸)~~



 

 

店貓 我坐多久他睡多久~



華麗的杯子 

 


店內只有一種單品叫做吉立馬札羅 店員說偏酸

所以只好點美式 果然....不怎麼順(完了 連咖啡都開始挑嘴柳)

 

 

香腸普切塔 令人驚訝的是 本來以為只有香腸

沒想到上面還舖有許多蔬菜

整個吃起來口感豐富又夠味又飽足

下面的麵包(餅皮?)也是又酥又香 好吃!! 比飲料好XD 

 

 

已經生水的優格生菜沙拉~放太久了不是很優...

 

 

這樣的分量150 我覺得還挺便宜低 重點是 普切塔好吃!!

 



可愛的杯墊 smile的e不見了 一開始以為是shit....

對不起我真是太沒有文化了

 

店門




各位人客應該覺得 我的鏡頭怎麼有時候起霧有時候清楚

其實起霧的都是手機拍的啦

因為食物都還沒上 我的女朋友就瀕臨沒電

另一顆電池在這時後永遠是忘了充電的狀態

所以後半場很克難的一半手機一半相機的拍

根本就在跟相機的電池賽跑

看我可以多拍幾張他才會無預警的關機

實在是很赤機~~

不過在拍三張就關機的狀態下 還是硬讓我多拍了十幾張

我的女友已經盡力了

這件事告訴我們平時要記得~疑~~~愛充電

 

私藏不藏私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dlcservice

營業時間 13:00 - 21:00 店休:不清楚

電話:02-89433173, 0933-536114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 1樓(可無線上網)

(景安站出口左轉過馬路到全虹 再左轉第二個巷子)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