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要上班這種慘事 就血淋淋發生在本人身上

於是家裡人看我可憐  舉家前往離我公司很近的京站覓食

讓我可以走路就找到他們並且飽餐一頓不用自己出錢

由於沒吃過貝里尼 上次又有人推薦 所以就鎖定這個目標

沒想到...人超多


看看這個排隊等位的人潮

其實那時間一整層的餐廳外面都是爆滿的 無一倖免

所以我們只好等了快一小時 打敗其他覬覦的敵手才得以入坐


梅紐

店門口有標示不能拍 但是本人叛逆硬是拍了梅紐

後來發現服務生根本不管  才大方的拿出來拍個夠


話說店家禁止拍照真的很沒道理

莫非你的東西難吃難看到怕人家拍照上傳??

有點自信的應該都希望多點人幫忙宣傳ㄅ

除非你賣的是A拷包(註)怕別家學

否則還是讓顧客拍照的好 這樣也達到了宣傳效果

還能去看看自己有哪些可以改進的地方

這樣不是一舉兩得ㄇ! 廢話結束

註:A拷包~大陸的商城裡常有A拷名牌包 但是都會用窗簾遮起來  就是怕對面或隔壁店家模仿

    完全沒有自己是盜版貨的自覺就是了=_=


羅勒鮮蝦披薩

這是小朋友口味 而且切的片數較少 我就沒吃了


番茄墨魚披薩



主廚總匯披薩


貝里尼的披薩因為是窯烤的 一律是薄餅披薩

他的餅皮拷的超酥超脆 上面的料姑且不論 光餅皮就想多吃幾塊

就算上面沒料我想我也會覺得很好吃


炸物三拼

這是用來滿足小孩的 沒有很特別


這張是某位假會的先生自己用湯匙跟叉子切開披薩 很得意的說他不用滾輪也能切~ 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海鮮燉飯


飯太軟 裡面有殼的生物實在很多 所以大部份都用殼在撐場面 飯其實只有一點點

味道也是普通 馬上就被麵比下去了


培根蛋汁麵

超級奶

好像在喝奶一樣 超濃的奶味 培根是我不愛的厚片醃培根 雖然夠鹹 但是個人覺得不搭

再加上奶味好重 吃了一口就膩

不過受到金主青睞就是了


溫泉蛋肉醬義大利麵

他的肉醬很夠味 醬汁也夠濃郁 所以吃完麵的同時幾乎都可以把醬撈光

雖然很單純 但是很美味


墨魚麵

會點這個其實是因為菜單上有根辣椒

想來點辣的吃吃看

沒想到一入口就大獲全勝

醬汁的味道豐富 充滿海鮮及九層塔香味 個人覺得很熱炒風

所以最後的最後我們又多點了一盤來吃

儘管吃完後會變黑嘴狗

但是他的風味讓我們讚不絕口

(真想衝去隔壁金色三麥帶一手啤酒來配)


這杯是可以續杯的檸檬柳橙

個人覺得...就是不酸的檸檬汁  沒甚麼特別的


這些零零總總加起來 用台新卡有打折之後是3200

比起他的六人套餐2888才多幾百塊

但是套餐中的湯跟前菜還有牛排都是我們不愛的

所以還是覺得單點比較划算

在點套餐之前請先思考清楚哪樣比較有利!!(推眼鏡)


貝里尼京站店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