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很久的橋壽司今天終於吃到了

儘管下著雨還是沒辦法阻止我想大口吃生魚片的決心(握)

出了頂溪站2號出口往左邊走 橋壽司就在斜對面

只是馬路很麻煩要走地下道




裝潢沒有很特別 就是很一般般的店面這樣




每一桌都有的水煮毛豆 塞牙縫用的




一看到梅紐(我沒拍)就是直接來個十二貫 390

妮砍砍~~真的是料多味美



以下魚類族繁不及備載(其實是很多我都不認識他)

請大家看圖說故事即可







有烤過的鮭魚真的很美味 食材都很新鮮

壽司飯大概是一小口 非常符合我想吃魚不想吃飯的心情

這樣才不會吃不下 真是太貼心了

至於捏的功夫 這盤只要390 我實在不會去計較那些


鱈魚肝(右邊)




蟹膏



在日本吃過蟹膏之後 儘管知道他是一包一包擠出來的

還是沒辦法抗拒他濃濃的蟹味

每一口都是大滿足

鱈魚肝沒有腥味 軟軟的第一次吃 很新鮮的口感和味道

而且  他的薑好好吃啊 甜甜的又解膩 配握壽司真是太剛好了(飛翔轉圈)


老姐的海鮮丼+海膽 290 魚類多到有如天上的星星數不清



轉一圈再來一張 後面還有一大堆嚇到我了



總之我們兩個吃得超開心 魚新鮮 料多實在 價錢又不貴 難怪風靡萬千部落客


這碗是...鮮魚味增湯40



有著傳說中的大胭脂蝦頭 還有好多魚塊 刺多了點 但是湯好喝 蝦頭裡面充滿了蛋


吃完聊天聊一聊 我想起一道握壽司一直很想吃

他叫做 比目魚緣側 80



看著他我心花怒放了 因為我超愛紫蘇

光是聞到紫蘇味我就開心了

不過沒想到比目魚緣側是這樣Q又彈的口感 我以為是軟軟入口即化

後來才想到是不是點錯應該點炙比目魚

沒關係 還有機會 當我想吃生魚片 腦子會自動出現這家的


橋壽司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92號
電話:02-89252223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3:00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