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店放在口袋已經好幾個禮拜 這天下午

在貓薄荷和flugel之間 我選了flugel(福祿果)

貓薄荷就留到下次吧~~

下圖雖然是店招牌 但是大門卻不在這




而是在轉角的庭園 據說這是第三次搬家了 這次的家空間很廣

坐位也很舒適 希望短時間內不會再搬囉




店內有鹹食甜食 茶和咖啡

但是鹹甜食每天都不太一樣 所以沒有菜單

一坐下 店裡唯一一位服務生(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咧?)就開始介紹今天的鹹甜食



因為才剛吃飽沒多久 鹹食我就沒在聽

印象中是有鹹派和另一種餐(真的忘了拍謝)

甜食有 覆盆莓溫蛋糕 香蕉巧克力溫蛋糕 溫蘋果蛋糕 焦糖李子 栗子戚風

(看我記得多清楚)


這是老姐的冰紅 他...是混濁的 聽說紅茶泡放到涼才加冰塊就是會混濁

如果一煮好直接加冰塊就不會這樣柳~




這是店家推薦的 香草玫瑰茶 不澀 玫瑰味也不會很重 配蛋糕是剛剛好的配角




店內招牌 溫蘋果 蘋果蛋糕加熱後淋上店家自製的醬 蛋糕很紮實像磅蛋糕

蘋果還保有脆脆的口感

淋到醬汁的地方濕潤 整個蛋糕香氣撲鼻 難怪是招牌~




另一面特寫 整個好黃 室內燈光不足傷眼真抱歉




栗子戚風 上面有一坨手工打的奶油




奶油很清爽 蛋糕中間夾了栗子泥 旁邊抹了栗子奶油



吃了一口蛋糕體我就知道 這家的戚風走粗曠派

跟柯芬細軟綿綿的感覺很不同

栗子泥老姐說是用罐頭栗子壓出來的 我倒是不太在意

只是覺得栗子味好像沒有很突出

比較起來我還是吃軟不吃硬 愛柯芬多一點


接下來 是這家店可愛的裝潢









這個角落很容易陷在裡面一個下午出不來 







裡面的小隔間挺適合一個人想躲起來的時候







雖然今天是平常日下午 我們三點到店還是滿座


幸好有兩個位子可以接納我們兩個 不然只能站在外面吹風等位了


這是一間 如果他在我家附近我會每天光顧的店

但是有點距離就....

總之 很適合放鬆聊天過一下午 或自己帶電腦帶書看一下午

像我和老姐就這樣聊了一個半小時 女人真的很恐怖柳~


FLÜGEL

台北市 羅斯福路三段269巷21號1樓
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
電話:0928-080-973
一~日 12:00~21:30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